《點燃我》陳飛宇吻戲完摸頭殺!讚張婧儀「很會關心人」粉絲瘋狂:甜死我得了


《點燃我》陳飛宇吻戲完摸頭殺!讚張婧儀「很會關心人」粉絲瘋狂:甜死我得了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由陳飛宇、張婧儀主演,兩人之間的甜蜜火花,讓戲一開播就掀起熱烈話題,戲外他們的互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其中陳飛宇在拍完吻戲後,摸了摸張婧儀的頭,還稱讚女方很會關心人,種種跡象都讓粉絲心裡甜滋滋。

看更多:離婚2年首曬大尺度床照!香港女星解放「僅棉被遮掩」羞認:很多人在追

來源:優酷

日前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陳飛宇在受訪時透露,「婧儀是一個非常會關心別人的人,她會很細心地去觀察身邊的每一個人,就像朱韵一樣」,坦言在這部劇裡面有一場戲,朱韵發現李峋脊椎受傷,立刻上前關心,才能及時在李峋昏迷時救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從幕後花絮可以看到,陳飛宇和張婧儀在辦公室拍攝吻戲,結束後,陳飛宇還寵溺地摸了摸女方的頭,這段畫面立刻讓粉絲嗨翻,紛紛激動直呼,「這樣的花絮多來點,讓我熬過這幾天」、「甜死我得了」、「我說這還不是真的,還有什麼是真的」、「站著也親,坐著也親了」。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表示,摸頭片段只是在走戲,並不是他們私下的互動,「差點就信了,這裡是走戲啦」,但粉絲仍被甜到心坎裡,「結婚我隨禮」、「支持他倆二搭三搭」、「最好的命韻峋環」、「最好給我因戲生情」、「我只看到他耳朵脖子通紅」、「他倆演技不可能這麼好,都是真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