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年首曬大尺度床照!香港女星解放「僅棉被遮掩」羞認:很多人在追


離婚2年首曬大尺度床照!香港女星解放「僅棉被遮掩」羞認:很多人在追

38歲香港女星李彩華(Rain)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轉型成為歌手後也發行不少唱片,更跨足影視圈,可以說是影視歌三棲,儘管事業順風順水,但她在2020年結束僅19個月的短命婚,沉寂了一陣子,日前曾終於以一組性感照浮出水面。

看更多:伊能靜公主人設破碎?巴黎大解放「深夜抽雪茄」 網憂心苦勸:秦昊會嚇壞

來源:李彩華IG

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彩華曾在央視製作的《昭君出塞》中飾演古典美人王昭君,藉此在中國打開知名度,之後演出的《回家的誘惑》還打破湖南衛視的收視紀錄,她於2019年和交往半年的富商黃彥書閃婚,卻因為正逢新冠疫情,導致兩人才新婚就要分隔兩地,最後這段婚姻僅維持1年半的時間。

來源:李彩華IG

日前李彩華曬出一組照片,只見她一絲不掛躺在潔白大床上,僅以棉被、毯子遮住赤裸的身體,她享受地閉上雙眼,看起來十分自在放鬆,露出性感鎖骨及香肩,李彩華透露,她一直認為女生最性感的時候就是剛起床,「有朋友趁生日幫我拍了這輯照片,出來效果很有美感,自己很滿意。」

來源:李彩華IG

被問到照片是誰拍的,李彩華也坦言,「我也知道大家很有想像空間,答案當然女生!我對著同性拍照得放開很多,相機後是另一半,可能會很拘謹。」今年11月是她經歷的第一個單身生日,有消息指出她追求者不斷,但至今未碰到令她心動的對方,「現在單身都有好處,不用整天跟人交代。」

來源:李彩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