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驚傳祕密完婚!女友「辣曬手腕刺青」眼尖網友揭玄機:多了新身份?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雷恩葛斯林驚傳祕密完婚!女友「辣曬手腕刺青」眼尖網友揭玄機:多了新身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葛斯林.jpg
萊恩葛斯林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近日攜手男星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演出新劇《The Fall Guy》,他在劇中飾演一名特技演員Colt Seavers,並與女主角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展開一段戀情,先前該劇開拍後,片場照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沒想到最近外傳,Ryan Gosling似乎已和交往多年的女星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秘密結婚了!

看更多:亞倫強森、雷恩葛斯林雙帥出動!新劇「狂炫極品八塊腹肌」網看片場照全嗨了

來源:People

現年48歲的女星Eva Mendes 16日於個人IG上更新了一篇貼文,貼文附圖中她清楚的曬出了自己左手手腕上的新刺青,眼尖的粉絲一看,發現刺青的字樣為「de Gosling」,據悉,「de」在西班牙文化中有「of」的意思,也就是說,Eva Mendes正表明自己已經是Gosling的太太!網友的解讀隨即引起媒體的關注,紛紛猜測兩人已經私下低調結婚。

來源:People

其實,Eva Mendes並非第一次在社群平台公開自己手腕上的刺青,時常更新社群的她,已經有意無意的在多篇貼文中展示過該刺青,只是最近一次特別明顯而已。然而,原本就相當低調的兩人,目前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來源:People

Eva Mendes與Ryan Gosling在2011年拍攝的電影〈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中飾演情侶,並將愛苗從戲中帶到戲外,交往至2014年時迎來了第一個女兒,2016年再產下次女,而Eva Mendes生下第一胎後就逐漸回歸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公眾面前,Ryan Gosling則是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從先前的《灰影人》(The Gray Man)、《芭比》(Barbie),到最近的《The Fall Guy》以及之後的《狼人》(Wolfman)。

來源:Peop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