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倫強森、雷恩葛斯林雙帥出動!新劇「狂炫極品八塊腹肌」網看片場照全嗨了


亞倫強森、雷恩葛斯林雙帥出動!新劇「狂炫極品八塊腹肌」網看片場照全嗨了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2010年時憑藉《特攻聯盟》(Kick-Ass)男主角走紅影壇,後來因在超英電影《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以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擔任「快銀」一角人氣再度暴漲。最近,他與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共同出演新劇《The Fall Guy》,片場側拍照也隨之曝光,劇中造型再度引起話題。

看更多:馬斯克粉絲打造1800萬雕像!「人面山羊身+火箭底座」設計網不解:全新物種?

根據外媒報導,Aaron Johnson和Ryan Gosling將一同出演新劇《The Fall Guy》,該片改編自1980年代的冒險電視劇,由《捍衛任務》、《子彈列車》導演David Leitch執導,並由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擔任女主角。據悉,Glen A. Larson的原創電視劇,於1981年至1986年間播出,該劇講述號萊塢特技演員兼賞金獵人Colt Seavers的故事,不過,在全新翻拍的電影中,Ryan Gosling將化身過氣的特技演員,去掉了賞金獵人的設定。

Aaron Johnson在劇中飾演一位失蹤的明星,身為特技演員的Ryan Gosling則是擔任Aaron的替身,並與Emily Blunt展開一段戀情。日前,《The Fall Guy》宣布開拍,片場側拍照也於15日釋出,其中,Aaron Johnson的全新造型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只見他染上一頭金髮,穿著一件黃色皮褲,裸上身曬出結實八塊腹肌,在片場做伏地挺身帥氣的樣貌全被捕捉!

網友一看到這一系列側拍照不禁驚嘆:「眼睛狂吃冰淇淋!」、「身材不錯尺寸也給力」、「太可了吧!」另外,主演Ryan Gosling則是身穿一件皮外套、白襯深和破洞牛仔褲,一身粗曠的造型也相當吸引眾人眼球。據悉,《The Fall Guy》將於2024年3月1日全球上映,相關近況也將持續更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