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小紅開車被撞破洞、刮傷「卻沒感覺」!調監視器見1真相:下車要檢查


宅女小紅開車被撞破洞、刮傷「卻沒感覺」!調監視器見1真相:下車要檢查

部落客「宅女小紅」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像是她日前就透露自己的車子撞凹了好幾個洞,還有不少明顯的刮痕,受損相當嚴重,但夫妻倆完全不曉得事發原因,查看監視器也找不出兇手,至今還是個未解謎團。

看更多:瑤瑤買比基尼「男老闆徒手幫喬奶」!男友全程目睹看傻眼 她天真回:很專業啊

來源:宅女小紅臉書

宅女小紅16日在臉書分享了汽車鈑金撞破洞跟刮傷的照片,她透露某天被管理員詢問車子受損的原因,這才發現異狀,由於駕駛過程沒有與人發生意外,所以推測是在停車場被撞,「調出來發現真的也沒人撞到我」,甚至還被懷疑是自己肇事,但她強調「我真的沒撞到」,還詢問了當天的乘客,但朋友也說:「停得很好」。

來源:宅女小紅臉書

由於查不出事發原因,所以推測是某天在外面停車,肇事者撞到之後就逃跑。對此,宅女小紅透露老公一點都不心疼,即使弟弟表示:「會生鏽然後越來越大耶」,老公還是置之不理,她也幽默地說:「不會傳染給別塊吧,不會就沒關係」,由於兩人都不在意,最後整起事件便不了了之,也沒有打算要修車。而老公不愛車其實早就有跡可循,她表示有一次車上有巨型鳥屎,但對方完全不處理,她大讚:「如此不愛車是個真男人!」

來源:宅女小紅臉書

事情發生後,有朋友說:「有些女生沒有下車繞一圈檢查車子的習慣,如果有就會馬上知道在哪個時候被撞,也好調監視器」,但宅女小紅卻吐槽:「有些男生也不會,例如不愛車的工程師。」最後,她提醒大家「下車要檢查」,以免有更大的損失。

來源:宅女小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