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也忌口!IVE張員瑛「嚴格飲食管理」完全不碰宵夜 網看傻:已經很瘦了!


錄影也忌口!IVE張員瑛「嚴格飲食管理」完全不碰宵夜 網看傻:已經很瘦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不科學」的身材而時時引起熱議,除了擁有173公分高挑身高、12頭身模特兒比例,還有完美螞蟻腰,讓許多人看了是相當羨慕!不過張員瑛除了先天條件良好外,對於飲食的控制也十分嚴格,近日她上節目面對桌上的美食也不動如山,讓網友們都相當佩服!

看更多:腿長107公分!張員瑛認「考慮過當模特兒」 曝光長高秘訣

來源:張員瑛 IG

最新一集《出差十五夜》中,IVE進行了詞語接龍的遊戲,只要一失敗就得從桌上拿掉一樣宵夜,然而IVE遊玩得並不太算順利,是在最後一局製作人提議賭上所剩的美食時,IVE才以戲劇性的方式拿下起司辣炒年糕、咖啡、餅乾、冰淇淋等等。

來源:tvN

雖然歷經辛苦才拿到宵夜,但張員瑛仍是堅守自己的飲食管理,當成員們品嘗著贊助節目的年糕料理包且紛紛大讚好吃時,儘管她只有在一旁看著,不過仍不忘敬業表示,「這個年糕挺方便的,畢竟像在錄影這樣的地方不能點外送」而所有宵夜中,張員瑛碰的就只有咖啡,桌上也沒有其他裝著食物的碗,嚴格忌口的程度讓網友都佩服不已,不過也有人心疼她已經夠瘦了!

來源:tvN

事實上,張員瑛過去就曾透露過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除了低醣飲食少吃澱粉類食物外,還勤運動練皮拉提斯!雖然張員瑛的完美身材時常引起熱議,不過近期也時不時有網友認為她減重減過頭,甚至還被粉絲捕捉演出結束後有呼吸急促的狀況,引發擔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