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長107公分!張員瑛認「考慮過當模特兒」 曝光長高秘訣


腿長107公分!張員瑛認「考慮過當模特兒」 曝光長高秘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擁有12頭身完美比例,腿長、身高一直都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而她本人甚至還曾在節目透露「腿太長的困擾」,照片上傳前甚至會「P短」,不過近來她似乎持續「暴風成長」中,去年身高170公分的她,經過1年的時間,近日在節目中公開最新身高長到173公分、腿長107公分,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看更多:長太高其實很不安!張員瑛認「會把腿修短」 真實身高曝光

來源:@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在近日播出的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中擔任特別主持人,而在節目主持金淑的詢問下,得知去年身高170公分的員瑛,目前已經長高至173公分,另外,時尚界的來賓也爆料指出員瑛是名牌活動邀請的當紅炸子雞、頭號順位,還順道力邀合作時裝秀,而員瑛也坦言過去就有過走秀經驗,覺得很有趣,也思考過做模特兒一事。

來源:@for_everyoung10

另外員瑛日前接受《Y MAGAZINE》訪問時也透露腿長,原先她有些不確定的認為應該是106公分,而現場實際測量後發現,竟然多出1公分,107公分的逆天腿長也令網友紛紛喊「羨慕!」而採訪中員瑛也透露長高的秘訣,她首先歸功於自己樂天的個性,沒有太大壓力,接著也透露自己比較早睡,約11、2點就寢且睡眠良好。

來源:@for_everyoung10

其實,張員瑛過去就曾坦言偶爾會覺得自己的腿「太長」,雖承認喜歡腿長,但也覺得有時拍照看上去感覺有點怪,她甚至還曾公開把腿修短的前後對比照,不過也表示自己擔心會有「修圖爭議」,關於張員瑛自爆的擔憂,也令網友打趣道:「這是張員瑛才有的煩惱。」

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