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公主人設破碎?巴黎大解放「深夜抽雪茄」 網憂心苦勸:秦昊會嚇壞


伊能靜公主人設破碎?巴黎大解放「深夜抽雪茄」 網憂心苦勸:秦昊會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陸續參加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乘風破浪的姐姐》等,人氣再攀高峰。由於伊能靜一直以來都是公主形象,日前卻突然曬出自己抽雪茄的照片,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蒼蘭訣》虞書欣爆戀情!「高帥男火速上她車」畫面曝光 陸網看傻:是王鶴棣!

來源:伊能靜IG

伊能靜近來陪著兒子小哈利到紐約參加時尚活動,之後便到歐洲各地旅遊放鬆,日前伊能靜來到巴黎,也在IG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對著鏡頭自拍,手指夾著一根雪茄,撐住精緻臉蛋,一雙水汪汪大眼看起來楚楚可憐,衝突的畫面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伊能靜IG
來源:伊能靜IG

伊能靜早期出道以玉女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卻大抽雪茄,網友們除了擔憂她的形象崩壞,更擔心她的健康狀況,紛紛留言關心她,「秦昊看到會嚇壞」、「雖然雪茄是品質很好的煙,好但還是少抽的好」、「怎麼這張照片雖美,但看起來真不像妳」、「雪茄和菸都對身體有害,也對皮膚不好」。

來源:伊能靜微博

事實上,伊能靜外型美豔,卻有個才女靈魂,文筆優美的她過去曾出版《生死遺言》、《索多瑪城》、《生生世世》等書,而小哈利也遺傳媽媽的文青,母子倆的感情特別,伊能靜先前也坦言,她終於告訴小哈利她和哈林離婚的真相,更在微博寫下「我不再那麼愛寫,也不再那麼衝動了」,引發外界瘋猜她心情不佳。

來源:伊能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