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22年度最佳新秀出爐!水手28轟25盜新秀聯手勇士五拍子好手獲選


MLB/2022年度最佳新秀出爐!水手28轟25盜新秀聯手勇士五拍子好手獲選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每年都會頒布「年度最佳新人獎」(Rookie of the Year Award),獎勵在大聯盟表現出現的國聯、美聯新人球員。依照現行大聯盟的規定,要成為年度最佳新人獎候選人需要至少待在大聯盟先發名單45天,且過去在大聯盟登場不超過130打數、投球局數少於50局。

看更多:MLB/2022美聯銀棒獎得主出爐:法官、神鱒斬獲大獎!大谷翔平遺憾再次落選

在本日(11月15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公布了年度最佳新秀大獎的得獎人,美聯方面由西雅圖水手隊新秀「J-Rod」Julio Rodriguez獲得,今年剛升上大聯盟的他就很快的適應大聯盟的節奏,第一個賽季就能寫下28轟25盜的紀錄,是史上第四位在新人球季就能繳出20-20的球員, 在明星全壘打大賽更破天荒在前兩輪都能打出超過30轟的成績,打敗力拼衛冕的紐約大都會球員Alonso,帶領西雅圖水手隊睽違21年再闖季後賽,拿下美聯最佳新秀當之無愧。

國聯方面則由亞特蘭大勇士隊Michael Harris II獲獎,今天的他繳出.297的打擊率和19支全壘打64分打點,WAR綜合評價高居國聯新人打者第一,不管在打擊、跑壘、守備方面Harris II 都表現得相當出色,讓他能夠在力拚衛冕、本季百勝的亞特蘭大勇士隊站穩先發的位置。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擊敗隊友Spencer Strider,拿下這座國聯最佳新秀的大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