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哥哥死因曝光!親弟證實「心因性休克」 3天前曾發文:有最後一夜的預感


鳳梨哥哥死因曝光!親弟證實「心因性休克」 3天前曾發文:有最後一夜的預感

曾在東森YoYo台擔任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的簡義隆15日驚傳離世,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對於外界關心的死亡原因,弟弟也於16日晚間證實鳳梨哥哥的死因是「心因性休克」,也希望外界能給予他們平靜處理的空間,而鳳梨哥哥似乎早在3天前就發現徵兆,曾發文表示「要完成最後一夜的預感」,沒想到幾天後就不幸離世,讓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

看更多:鳳梨突收「R.I.P.一路好走」私訊被塞爆!粉絲搞錯對象 他眼神死澄清:麻煩請看清楚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簡義隆弟弟透過鳳梨哥哥的臉書發出聲明證實哥哥離世的消息,但也因為聲明中並未提及死因,反倒引發外界關注,弟弟對此也再度出面公告,「很意外已經回歸常人生活多年的哥哥還能獲得多人的關注,更意外的是大家非常關注他離開的原因,原本這件事是屬於他的隱私,我想應該點到為止即可。」但他卻沒料到會因此引發外界猜測,為了避免更多失焦與不必要的討論,弟弟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出面公開死因是「心因性休克」。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然而,有網友發現簡義隆12日曾在臉書PO文,「有一種要完成最後一夜的預感,謝謝來過我身邊的每一個你,尤其幫我陪我,與我有過笑和淚的感動的,將永銘於心。」當時好友們見狀後也關心詢問,「怎麼了」、「只要還在呼吸就打起精神來吧」,當時簡義隆雖透露自己前一天晚上覺得身體不舒服,但仍在隔天報平安:「好險今天還醒來。」沒想到事隔3天後就發生了憾事。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不過,對於外界的關心,簡義隆弟弟坦言自己實在忙不過來,因此感謝大家關心之餘也希望外界能給予平靜處理的空間,也透露當初並沒有預料到會成為討論焦點,純屬希望能讓親友來告別,至於告別式的時間目前已在安排中,確定後會再通知親友相關消息。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