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演員鄭雨盛也被騙!母子「假冒梨泰院遺屬」騙取食物金錢 網怒批:只有魔鬼會這樣!


名演員鄭雨盛也被騙!母子「假冒梨泰院遺屬」騙取食物金錢 網怒批:只有魔鬼會這樣!

南韓首爾梨泰院上月29日晚間發生人踩人的悲劇事故,有至少158人身亡,令無數家庭悲痛心碎!事件後各界、藝人們也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忙家屬善後,而男星鄭雨盛更是還直接到了追悼會慰問了一對母子,畫面看哭了許多人!但沒想到的是,近日卻有媒體揭露這對母子其實是「假冒」死者家屬,騙取食物、金錢,引起了外界一陣譁然!

看更多:瘋猜將復出演藝圈!前LE SSERAFIM金佳藍收「生日應援」現身表感謝 已開告惡意留言網友

來源:SBS 뉴스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有一對母子涉嫌假冒梨泰院事件受難者家屬,騙取衣服、金錢和飯菜,母親年齡為50多歲,兒子則是僅有10幾歲,而這個詐騙行為是因罹難者名單公開而被揭露,當時有人士好心想要請受難者家屬吃飯,結果卻發現名單上沒有這對母子,因此向警方報警!

而根據首爾龍山警察署透露,已經對這對母子立案,而在調查過程中,他們也承認了大部分的指控,不過也指出目前已經將母子送回家,因為他們其實並沒有從詐騙行為中獲取太多利益。

來源:鄭雨盛 IG

母子假冒受難者家屬詐騙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感到十分震驚,並且還發現這對母子其實也曾欺騙了演員鄭雨盛!這對母子在本月10日追悼會上一見到鄭雨盛時,便開始放聲大哭,而兒子更是直接癱軟坐在地上,而鄭雨盛也二話不說暖心的握住對方的手並且安慰,從鄭雨盛的表情來看也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難過與不捨,畫面一出後看哭了無數網友。

然而如今爆出這對母子的傷心及痛苦竟是「演的」,讓網友們都憤怒留言表示,「這已經超乎我的想像」、「對遺屬來說是二次傷害」、「他們絕對是魔鬼,只有魔鬼會這樣」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