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猜將復出演藝圈!前LE SSERAFIM金佳藍收「生日應援」現身表感謝 已開告惡意留言網友


瘋猜將復出演藝圈!前LE SSERAFIM金佳藍收「生日應援」現身表感謝 已開告惡意留言網友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前成員金佳藍,因爆出校園暴力及人品爭議引起軒然大波,後來經紀公司HYBE娛樂也在7月底決定與她解約,而期間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謾罵,甚至進行人身攻擊!近期網路論壇則傳出,金佳藍疑似硬起來針對這些惡評採取法律行動,有網友聲稱收到了警方打來的電話,引起了各方關注!

看更多:離開LE SSERAFIM首發聲!金佳藍「發長文否認欺凌」還原事件真相:不想去討厭責怪當時的自己

來源:LE SSERAFIM IG

根據韓國媒體《TOPSTARNEWS》報導,金佳藍目前正針對惡意留言者採取法律行動,16日有網友在論壇聲稱收到了警局來電,被告知遭到金佳藍提告,不過這位網友也為自己喊冤,表示內文並不是自己寫的,只是收集別人的說詞並轉載,結果就被起訴了!另外報導中也補充指出,關於金佳藍的惡評是在受害者公開「校園暴力處置通知書」後而加劇。

事實上,其實16日也是金佳藍的17歲生日,雖然她已經離開LE SSERAFIM,並且目前也尚未能確定她是否還會回到演藝圈,但是粉絲們仍是集資在江南黃金地帶購買電子廣告看板為她慶生,而金佳藍也透過朋友的IG帳號上傳任證照並且簡單寫上「謝謝」表達感激,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舉動也引起了韓國網友的熱議,瘋猜是否將會復出!

來源:Twitter

據了解,金佳藍在退團之後就從未公開露臉過,但是也曾透過社群發長文否認施暴一事,她強調自己沒有毆打過人、未經歷強制轉學、未碰過菸酒、未折磨、孤立過別人,不但澄清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並且也解釋當時是因為出於義氣而質問了受害者,並沒有想到嚴重性,但她也表示不會想去討厭或是責怪當時的自己。

來源:LE SSERAFIM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