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證實《麻雀變公主3》籌備開拍中!安海瑟薇是否回歸引熱議:劇本OK就接


迪士尼證實《麻雀變公主3》籌備開拍中!安海瑟薇是否回歸引熱議:劇本OK就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茱莉·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主演的《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自2001年推出後,在全球斬獲1.65億美元的亮眼票房,至今仍是無數影迷們心中的經典,台灣電影台也時常重溫該片,不過,自從導演Garry Marshall離世後,《麻雀變公主3》就遲遲沒有下文。在影迷苦苦等待下,如今,終於傳來第三部的新進度!

看更多:「#RIP吉米法倫」瘋傳推特!藍勾勾帳號被惡搞 他求助馬斯克遭反問:你是本人嗎? 

來源:IMDb

根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迪士尼近期似乎有意再次重返《麻雀變公主》系列,據悉,他們已聘請Amazon 影集版《神隱任務》(Reacher)編劇阿德里塔穆克吉(Aadrita Mukerji)撰寫最新續集的劇本,並找回前兩部系列電影的製片人黛布拉·馬丁·蔡斯(Debra Martin Chase)三度監製,《實習教母》編劇梅麗莎史塔克(Melissa Stack)則擔任電影的製作人。

來源:IMDb
來源:IMDb

不過,消息來源指出系列電影的核心人物Anne Hathaway目前尚未確定回歸,有鑑於她在2001年《麻雀變公主》與2004續集《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傑出表現,不僅讓電影創下搶眼的票房佳績,也讓她的回歸成為《麻雀變公主3》是否會繼續創下新紀錄的關鍵。

來源:IMDb

據悉,儘管Anne Hathaway尚未答應出演,但先前她曾公開支持系列電影第三部曲,並對外表示,只要劇本完成,她認為沒問題的話,將有回歸的希望。但她也表示,在劇本充分修改完整之前,《麻雀變公主3》是不會開拍的,要讓女神回歸,各個層面都需兼顧,在這之前,粉絲可以先重新複習第一、第二集,一起等待第三集的新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