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為搶工作不擇手段!巫苡萱被陷害慘遭「眼皮燙傷」 得知真相氣炸


心機女為搶工作不擇手段!巫苡萱被陷害慘遭「眼皮燙傷」 得知真相氣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藝人巫苡萱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心機鬼」,像是有一次因為要去試鏡,所以向朋友請教讓眼睛消腫的辦法,對方表示:「要用暖暖包敷至少15分鐘」,沒想到卻害她眼皮起水泡,因此錯失機會,後來才得知對方也要去試鏡,所以才搞小動作陷害她。

看更多:天后闆妹精品堆成山!「開箱千萬名包」累到手軟 王思佳甘拜下風:真正的有錢人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巫苡萱表示自己看起來比較聰明,但其實「很常被朋友陷害」,像是她有一次為了廣告試鏡而去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夠符合導演對於角色的要求,身邊有一位好友得知消息便祝福她,「希望妳可以選上」!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直到試鏡前兩天,巫苡萱透露那陣子熬夜、睡不好,眼睛看起來有些腫脹,於是向那位關心過自己的好友請教如何消腫,對方表示:「要熱敷妳的眼睛」,她一開始以為是用熱毛巾,但對方卻說:「用暖暖包至少要敷15分鐘」,主持人Melody聽了都直呼:「不行吧!」由於對方拍胸脯保證,所以就不疑有他。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後來照著對方說的方式操作時,巫苡萱透露敷了大約5分鐘後就開始感覺不舒服,但心想對方強調「至少要15分鐘」,再加上敷完就要立刻去試鏡,所以才強忍不適,沒想到當她拿下來後,竟發現「眼皮起水泡」,經檢查才發現已經是「輕微燙傷」,為了避免傷口感染,只好忍痛放棄面試的機會,但最讓她生氣的是,當初給予建議的朋友也有去參加廣告試鏡,顯見對方是為了競爭而耍手段!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