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LE SSERAFIM首發聲!金佳藍「發長文否認欺凌」還原事件真相:不想去討厭責怪當時的自己


離開LE SSERAFIM首發聲!金佳藍「發長文否認欺凌」還原事件真相:不想去討厭責怪當時的自己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前成員金佳藍,因爆出校園暴力爭議引起軒然大波,雖然經紀公司HYBE娛樂一再否認金佳藍有「霸凌行為」,但受害者也不斷曝光細節,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不過,HYBE娛樂也在上月底態度大轉變,決定與金佳藍解約,然而時隔多日,金佳藍親自發出長文「再次否認自己施暴」,讓事件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LE SSERAFIM金佳藍退團後公開「最新聲明」!10大人品爭議一次看懂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於11日凌晨發出長篇文章,否認自己曾在校園中施暴,她首先指出事情雖然已過了一陣子,但這段時間自己其實並沒有機會表達立場,加上外界的指責越來越劇烈,才會決定寫下長文。

而金佳藍也在文中精簡扼要的列出5大重點,分別是「1.我連一次都沒有毆打或對人施暴。2.我從未經歷強制轉學。3.我從未碰過菸酒。4.我從未折磨、孤立過別人。5.我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而已。」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金佳藍也解釋了自己和校園暴力扯上關係的經過,她指出事件是發生在國一3到5月份,「當時劉恩書(受害者)不但說我朋友的壞話,還上傳朋友只穿內衣的照片,因為想要幫助朋友就去質問並罵了她,但我並不知道多數和少數的差異,所以沒有深度思考質問她的行為是錯的」。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也強調,當時只在乎朋友的關係以及義氣,並沒有想到其嚴重性,「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成熟也不懂事!」儘管坦言自己當時的方法不正確,但她也並不想去討厭責怪當時的自己,「父母親經常說要幫助,不要對有困難的朋友裝不認識,我到現在此刻也沒有改變過這個想法」。最後金佳藍也對於「短暫」的出道表達感激,並且也向粉絲致謝。

來源:LE SSERAFIM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