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藍勾勾帳號無法改名!Doja Cat發文求馬斯克開權限:下一秒改名叫「放屁」


推特藍勾勾帳號無法改名!Doja Cat發文求馬斯克開權限:下一秒改名叫「放屁」

蜜桃貓朵佳(Doja Cat)憑著出眾的才華和大膽的行事風格,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幾個月前,她將頭髮、眉毛全部剃光,做自己的態度引起網友的兩極反應,但她並不在乎負面評論,依舊展現本色,在網上我行我素的發表言論。沒想到,最近她卻因為在推特上亂改名字,違反了推特對於藍勾勾帳號的新規定而無法修改回來,急得跳腳並發文標記執行長馬斯克,求他出面解決!

看更多:圈內唯一好友是泰勒絲!賽琳娜遺忘「捐腎救命閨蜜」遭退追IG 一句話回應全網炸鍋

來源:dojacat IG

根據外媒報導,推特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上任後,有不少藍勾勾帳號用戶,為了要測試馬斯克所謂的「言論自由」,紛紛開玩笑將自己的帳號名改成馬斯克,沒想到帳號卻一一被停權,於是馬斯克祭出「藍勾勾帳號不准改名」的對策,殊不知,喜歡亂改名字的Doja Cat卻因此成為受災戶。

據悉,Doja Cat先前將自己推特帳號名改成「Christmas」聖誕節後,就再也無法啟動編輯,見狀後心急如焚的Doja在推特上瘋狂發文,表示:「我不想永遠叫做聖誕節,馬斯克快幫幫我,我犯了一個錯誤」、「我要怎麼修改暱稱,他媽的馬斯克!」網友看到一系列貼文,加上她無法修改的名字後,紛紛直呼:「一輩子都要過聖誕節了」、「all l want for Christmas is my name」、「笑死,就叫妳不要愛玩!」

來源:DojaCat Twitter

馬斯克似乎是聽到了Doja Cat的呼救,在名字被鎖12小時候,Doja Cat終於可以編輯,馬斯克還在推特上回應Doja:「你現在可以修改名字了!」不料,得知可以修改名字的Doja Cat竟將名字從「聖誕節」改成「fart」(放屁),還發了推文謝謝馬斯克讓她改名,網友看到後一秒爆笑,留言表示:「馬斯克看到新名字應該會氣到原地往生」、「哈哈哈太鬧了!」、「這波操作是Doja贏了!」大家更期待之後她是否還能修改其他名字。

來源:DojaCat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