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喜揭2跡象樂喊「好像懷孕了」!真相曝光秒崩潰哀嘆:我不要生了啦


蕾菈喜揭2跡象樂喊「好像懷孕了」!真相曝光秒崩潰哀嘆:我不要生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憑著姣好身材及亮眼外型身受不少粉絲喜愛,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結婚的她,日前在韓國慶祝26歲生日時,曾許願希望在明年生日前得到第2個孩子,日前她才在動態中滿懷希望的說「我好像懷孕了」,結果隔天她就崩潰大哭說「那個來了」,更直呼自己「不要生了」,讓粉絲相當不捨。

看更多:蕾菈飛韓國慶生自己喝到爛醉!湯宇「超Man寵妻舉動」全被拍 她羞喊:老公好猛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曾在12日慶生時,發文許願「希望能在明年的生日得到第二個孩子」,而目前已拆除避孕器半年的她,在15日晚上還在床上發IG限時動態透露,「各位晚安,原諒我還躺在床上,因為我今天有點累,原諒我頭有點油沒洗頭,因為我有點累,然後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最新近況,就是…我那個還沒有來」。

圖片來源:蕾菈IG

沒想到後來蕾菈又PO出一則影片,開頭就對著鏡頭嘆氣,「唉…我上一秒才說我那個還沒有來,我那個就來了!」忍不住崩潰的她也頻頻喊,「啊~~我不要生了啦!」言語之間充滿了失落感。

圖片來源:蕾菈IG

此外,蕾菈也坦言過去發生脹奶的情況時,都一度以為自己好像懷孕了,「我每次都是滿心歡喜這麼覺得,然後開開心心跟老公說,『貓嗚~我好像懷孕了』,然後過1、2天,就哭哭的說『貓嗚~我那個來了…』,老公都只能摸摸頭說『沒關係順其自然就好』」。因此對於懷孕未果一事,蕾菈忍不住哀嘆,「嗚啊~我不要抱期待了,我就抱著我不想懷孕的心情好啦!說不定就會懷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