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飛韓國慶生自己喝到爛醉!湯宇「超Man寵妻舉動」全被拍 她羞喊:老公好猛


蕾菈飛韓國慶生自己喝到爛醉!湯宇「超Man寵妻舉動」全被拍 她羞喊:老公好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憑著姣好身材及亮眼外型身受不少粉絲喜愛,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結婚,近日還跟老公到南韓旅遊,並在當地慶祝26歲生日,沒想到她卻在進了夜店之後醉到不省人事,還差點摔下樓梯,老公湯宇見狀後霸氣地直接將她扛起來,背著走回飯店,寵妻舉動令人看了都超級羨慕!

看更多:蕾菈陳年舊照被翻出!遭酸民狠批「動太多刀」 她公開整型次數回嗆:有整肯定賺你們流量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近日飛往南韓旅遊,並在12日晚間到夜店慶生,沒想到現場氣氛似乎太嗨了,讓她不自覺的喝醉到不省人事,「重點是根本沒人跟我喝,我一直自嗨哈哈哈」,結果蕾菈在準備離開夜店時,醉到走路都踩不穩差點摔倒,同行友人為了救她反而還摔下樓梯!畫面中可以看到,蕾菈癱坐在路邊,似乎已經沒有力氣再站起來,而蕾菈事後看到這則影片也愧疚地表示,「天啊!我直接最爛的那種,我感到很抱歉」。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過,身為老公的湯宇在看到蕾菈的狀況後,霸氣地直接將她背在身上從夜店走回民宿,足足走了約20多分鐘的路程,畫面曝光後讓蕾菈忍不住驚呼「覺得老公好猛!」而蕾菈也因為宿醉導致隔天行直接泡湯,傻眼直呼「26歲不喝酒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在韓國當地過生日時,也分享了今年的生日願望,分別是「希望能在明年的生日得到第二個孩子」以及「阿湯(湯宇)不要再惹我生氣了」,也因為先前女兒蝶蝶曾在生日時偷偷許願「希望媽媽能快點生一個弟弟妹妹」,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有好消息。

圖片來源:湯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