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魂:光與影》劇情6大看點、評價:高允貞成女主角!李宰旭浴火重生成反派?


《還魂:光與影》劇情6大看點、評價:高允貞成女主角!李宰旭浴火重生成反派?

於今年開播的古裝韓劇《還魂》以奇幻劇情帶出大湖國術士之間的成長、愛情故事,第一季結尾主角張旭面臨重大考驗,最後浴火重生強勢歸來,日前《還魂》第二季正式定檔,其中女主角人選確定將由第一季飾演配角「落壽」的高允貞擔任,此消息釋出也掀起兩極討論,以下將簡介《還魂:光與影》看點、評價,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劇《還魂》結局11大重點:第二季確定女主角換人?張煜「浴火重生」展開逆襲

無德將成威脅?

圖/tvN

在《還魂》第一季結尾,女主角「無德」身為還魂人的祕密成為反派角色陳武的把柄,最終無德在邪術的操控之下,激發了體內暴動的靈魂,無德失控之下接連持刀殺人,還將劍刺向她的摯愛張旭,無德最終難以避免石化的命運,選擇跳入湖中自我了斷,而此時在湖底的她卻被兩個不知名人士一把拉起,保住了性命,究竟無德在新一季的角色定位是好是壞,將成為第二季的一大看點。

張煜預言黑化

圖/tvN

由演員李宰旭飾演的角色「張煜」身為劇中的男主角,常以時而可愛、時而深情的形象示人,張煜在第一季結尾為了保護無德受到重傷,原以為他已因失血過多而死,怎料命帶帝王星的他浴火重生。《還魂》第二季預告中張煜帥氣揮舞手中的劍,更撂下狠話:「如果我的力量就是我存在的理由,這裡的人一個都無法活著回去。」似乎在預告接下來張煜這個角色將會黑化,在大湖國趕盡殺絕。

高允貞成女主角

圖/tvN

過去因為高顏值、好演技備受看好的女演員高允貞,在第一季她飾演角色「落壽」,在一開始就透過還魂術化身婢女「無德」,落壽這個角色雖然在第一季出場率低,不過高允貞的古裝扮相和霸氣的動作戲獲得好評,而第二季高允貞將以充滿氣質的古裝扮相露面,並確定成為第二季的女主角,預告釋出後高允貞的出場也令觀眾對接下來的劇情更加期待。

落壽如何回歸?

圖/tvN

在《還魂》第一季的劇情中,落壽的本體曾被大火燃燒殆盡,這點也使她在還魂成為「無德」之後,失去了回到原本身體的希望。不過在第二季卻確定將由飾演「落壽」的高允貞擔任女主角,若第二季確定女主角換人,劇情上勢必要解釋落壽究竟是如何重新獲得自己原本的身體,落壽的回歸令網友猜測接下來的劇情將會十分精采,可能也會花更多篇幅解釋落壽的身世。

張煜、陳武一決死戰?

圖/tvN

在第一季操縱邪術,意圖以術士身分操控大湖國的反派角色陳武,他利用邪術激發無德的弱點,使得大湖國成為一片血海,眼看張煜浴火重生,雖然他曾失去所有的力量,但由於命帶帝王星,張煜的回歸象徵一場風暴即將來襲,未來張煜很可能會與陳武一決死戰,究竟最終哪方會獲勝,哪方又會付出龐大的代價,這些都將是不容錯過的焦點。

女主角換人掀起兩極評價

圖/tvN

《還魂》第一季開播時曾因為劇中畫面疑似抄襲而掀起廣大爭議,不過後續因為奇幻劇情、精美特效讓該劇留下好口碑,起初第一季確認由庭沼玟擔任女主角時,曾有部分觀眾認為她的外型不夠亮眼,不過接下來庭沼玟憑藉好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劇組釋出消息,表示演員庭沼玟並未簽下《還魂》第二季的合約,第二季將由高允貞擔任女主角,這個消息釋出後,部分觀眾對於庭沼玟並未主演第二季的消息感到失望。

《還魂》第二季女主角換人這點也掀起兩派評價,有觀眾相當看好高允貞的演技與顏值,不過也有觀眾認為唯有庭沼玟才能駕馭女主角時而活潑、時而霸氣的角色定位,雖然《還魂:光與影》尚未正式開播就因為女主角換人引起廣大話題,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觀眾仍對該劇抱有高度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