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還魂》結局11大重點:第二季確定女主角換人?張煜「浴火重生」展開逆襲


韓劇《還魂》結局11大重點:第二季確定女主角換人?張煜「浴火重生」展開逆襲

由庭沼珉、李宰旭領銜主演的韓劇《還魂》日前迎向大結局,錯綜複雜的劇情搭配奇幻古裝題材,自推出後吸引大量劇迷,隨著還魂人之亂爆發,大湖國的術士面臨了前所未有的考驗和危機,目前確定《還魂》將推出第二季,究竟續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下去,一起來看看第一季有哪些重點吧!

看更多:Netflix韓劇《還魂》結局10大預測:劇情準備開虐?無德「含淚拔劍」大開殺戒

 

朴進、金道主終成眷屬

圖/tvN

第一季《還魂》的最後一集開頭就是圍繞在朴進、金道主這對歡喜冤家之間,雖然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不過身為超級直男的朴進卻總是以為金道主喜歡的人就是李先生,金道主最後忍無可忍,在一片花海中和朴進坦承了自己的感情,朴進為了不再次錯過愛人,猶疑了幾天決定和金道主告白,而金道主也決定配合著朴進的步調,慢慢發展這段感情。

張煜成為救世英雄

圖/tvN

在陳武、女巫崔氏的操弄之下,冰石之力產生結界、困住了一群術士,而世子、無德、張煜、徐律一行人都在之中,由於冰石形成的結界將會吸收術士的法力,張煜為了拯救所有人選擇付諸所有法力,攻破了冰石的結界,命中帶有帝王星的張煜雖然失去了所有的術力,但他卻沒有賠上性命,雖然成為了救世英雄,不過眾人都以為是世子拯救了所有人。

世子將會黑化?

圖/tvN

世子在得知了張煜的身世祕密後,原屬於兩人之間的純粹友情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在陳武的挑撥離間下,世子不再信任松林的任何人,並對張煜開始產生了戒心,雖然目前世子並未對張煜痛下殺手,不過他曾警告無德要帶著張煜逃到他找不到的地方,這個最後的警告意味著世子並不認可兩人的戀情,接下來更很有可能為了守護自己的地位,而走向黑化之路。

陳武成為最大反派!

圖/tvN

陳武多年來利用還魂術害死了不少人,雖然事跡敗露後他的同黨「女巫崔氏」已經不復存在,不過陳武卻不甘於投降,他暗自研究著更深沉的計畫,並挑撥世子希望對方加入自己的行列,陳武在喚醒了無德體內的靈魂「落壽」之後重新出現在宮中,並將一切罪孽都賴在落壽身上,未來他預計將會繼續以反派的身分在大湖國作威作福,並與張煜一決死戰。

朴當具、陳超妍成婚

圖/tvN

辰曜院的二小姐「陳超妍」原先是張煜的未婚妻,不過隨著故事線發展,她與松林的繼承人朴當具成為一對相戀的戀人,最終他們決定對彼此許下承諾,眼看兩人婚事在即,不過眼前卻出現非常大的風波,使得這場婚事置身於一片血海之中,這場婚事也宣告瓦解。

無德暴走失控

圖/tvN

殺手落壽為了躲避敵人的追殺,利用還魂術成為婢女「無德」,原先打算向這個世界報仇的她,在經歷了一切混亂後,決定捨去落壽的身分展開新生活,怎料無德的身分被陳武發現,陳武利用邪術激發了無德體內暴走的靈魂,無德失控之下殺害了超妍的父親「陳優拓」,最終更將劍刺向愛人張煜,雖然無德當下立刻清醒過來,但是她最終仍成為陳武的一顆棋子,並從此不知去向。

張煜、無德成為罪人

圖/tvN

張煜、無德這段基於師徒之間的情感,在經歷了風風雨雨後逐漸昇華為愛情,兩人更為了彼此放棄所有力量,不過無德在陳武的操弄下成為了造成大湖國混亂的罪魁禍首,而張煜也被陳武塑造成是知情殺手落壽的存在,仍舊包庇著她的「罪人」,眼看這段戀情成為世人詬病的話題,張煜和無德淒涼的結局令不少觀眾感到唏噓。

張煜浴火重生!

圖/tvN

在混亂之下死於落壽劍下的張煜,原先大湖國的所有人都以為他死亡了,怎料張煜面臨火葬之際卻掌握住冰石之力,最終浴火重生!張煜經歷了自我認同的混亂以及愛人的離開,雖然先前他已經失去了所有的術力,不過一切並未結束,身為命帶帝王星的天選之子,張煜這次的逆襲重生勢必會帶來非常大的風波。

落壽石化、投入敬天大湖

圖/tvN

無德因為陳武的邪術覺醒了體內暴走的靈魂,並展開了一場大屠殺,無德意識到自己殺害了張煜,感到十分後悔、悲痛,最終她隨著鈴鐺的聲音來到了敬天大湖,眼看她的身體已經開始石化,無德打算投入水中自盡,不過就在她身處在湖底之時,卻有兩個不知名的人士潛入水中將她救起來,究竟無德這個角色在第二季還有沒有出場機會呢?

陳復妍最終未能母女相認

圖/tvN

隨著劇情推展,觀眾其實不難發現無德就是辰曜院院長陳湖警的大女兒「陳復妍」,復妍雖然眼睛看不見,卻擁有足以操控冰石的強大法力,陳湖警透過陳武的口中得知她失散已久的愛女就是無德,為了讓無德能夠回歸家族,她吩咐陳超妍尋回無德,不過目前無德仍下落不明,第二季是否真的可以上演母女相認的感動戲碼,目前無從得知。

第二季女主角會換人?

圖/tvN

從《還魂》第二季的預告可發現接下來的劇情依舊會由李宰旭所飾演的角色「張煜」作為主角,浴火重生的他可能接下來會成為獨當一面的術士,而最多觀眾關注的莫過於他和師父無德之間的感情線,雖然第二季預告看見了飾演「落壽」一角的演員高允貞的身影,不過對於第二季是否換角的決策,製作方並未多做透露,所以一切都要等到第二季播出才可得知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