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機場偶遇口罩美女!被主動誇「演戲很好」瀟灑離開 回神驚覺:是一代女神!


黃秋生機場偶遇口罩美女!被主動誇「演戲很好」瀟灑離開 回神驚覺:是一代女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秋生.jpg
黃秋生

香港影帝黃秋生一向直率敢言,近年來他為了工作時常往返在港台之間,更憑藉著電影《白日青春》入圍本屆金馬獎,目前已經確定將會到台灣來參加典禮。今(16日)他也分享在香港機場遇見一名女士,沒想到對方的真實身分竟然是林青霞,讓他喜出望外。

看更多:吳謹言曾遭批長得像吉娃娃!「古裝造型太仙」打臉酸民 《延禧》製作人于正也狂讚

來源: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前他在香港機場,迎面走來一位女士,儘管對方戴著口罩,他仍可以感受到女士的高貴修養,忍不住在心裡想「她年輕時大概是個大美人吧?」沒想到女士接著就走到他面前,溫柔開口表示,「我是林青霞,我想跟你說,你演戲很好。不打擾了。」接著就瀟灑轉身離開。

來源:黃秋生臉書

這一切發生得太快,黃秋生都還來不及反應,也不敢相信自己遭遇到什麼,直到坐上飛機慢慢冷靜下來,才接受這是真的,「嘩!林青霞稱讚我呢!我一定要把這小插曲記下來。」黃秋生這段經歷讓不少網友羨慕,能和女神近距離接觸,甚至還被對方稱讚,「被女神認可了」、「東方不敗都欣賞你呀」、「這等於獲獎了」。

來源:林青霞微博

也有網友問到,為什麼黃秋生不追上去合照,對此,他也真性情回答「這樣太幼稚了」,也有人狂讚林青霞的彬彬有禮,「我覺得最優雅的地方是明明大家都會認得她是誰,她依然先自我介紹一句,禮貌才是優雅」,這段插曲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來源:黃秋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