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曾遭批長得像吉娃娃!「古裝造型太仙」打臉酸民 《延禧》製作人于正也狂讚


吳謹言曾遭批長得像吉娃娃!「古裝造型太仙」打臉酸民 《延禧》製作人于正也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然而人紅是非多,「大頭症」傳聞卻鬧得沸沸揚揚,之後的戲劇表現也不如預期,直到參加《乘風破浪》才人氣回溫。日前她在微博曝光一組古裝照,絕美造型連《延禧攻略》製作人都忍不住大讚。

看更多:趙露思生日派對排場超豪華!迎24歲「連換3洋裝、5蛋糕」慶生 《星漢燦爛》演員現身網嗨翻

來源: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日前發文曬出一組照片,並在內文寫下:「青衫煙雨客,似是故人來​​​​」,只見吳謹言身穿紫色薄紗古裝,臉上畫著精緻淡雅妝容,撐著油紙傘,一雙靈動大眼哀戚的望向鏡頭,吳謹言站在一片湖景中仙氣十足,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吳謹言微博
來源:吳謹言微博
來源:吳謹言微博

儘管吳謹言是透過《延禧攻略》打開知名度,演技評價卻為人詬病,還有網友酸她演戲只會把眼睛撐大,長得像吉娃娃,甚至攻擊她的外型,「吉娃娃的長相及演技,認同請+1」、「她的頭小到看起來很不自然,皇后比較好看」,如今總算是打臉酸民的閒言閒語。

來源:微博

于正也在微博發文表示,當時他遇到吳謹言,對方年紀還小,剛好錯過時機,讓對方被簽走,直到5年後才再相遇,「彼時籌備《延禧攻略》,但嫌她美,嫌她不夠瘦,我希望的逆襲是枯瘦如柴、沒有美貌特徵的聰明女孩憑實力一點點站起來的故事,想給天下所有平凡的女孩一點鼓勵。她為了這個角色把自己變成了魏瓔珞,之後很多年都因為高強度的工作原因沒有恢復過來,去年我讓她停下一切工作休養,順便上表演課,挑挑好劇本,如今她又恢復到了我第一次見她的樣子。我相信上天會眷顧努力、自信的女孩,且看吳謹言。」

來源:于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