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闆妹精品堆成山!「開箱千萬名包」累到手軟 王思佳甘拜下風:真正的有錢人


天后闆妹精品堆成山!「開箱千萬名包」累到手軟 王思佳甘拜下風:真正的有錢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直播主「天后闆妹」的公司曾創下年營收高達「6億元」的佳績,經濟水平相當厲害!而王思佳日前隨著節目《玩美研究室》來到她位在台中的豪宅,前一集公開了公共區域及主臥,還介紹了6顆總價值約600萬的鉑金包,更吸睛的是,這次她還開箱了堆滿整桌且價值千萬的精品,讓王思佳都甘拜下風並直呼:「真正的Rich people」!

看更多:認愛圤智雨不到1個月!李妍憬爆「關係退回去」 獨自赴警局做筆錄:說好的陪同呢?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天后闆妹首先開箱了女兒房,只見門一打開竟然還有一個玄關,走道空間相當寬敞,站兩個人都不是問題,她透露身為媽媽只有一個堅持,就是兩個女兒要睡一起,「因為我就怕有一個人帶不該帶的人回來」,王思佳聽聞後忍不住吐槽:「妳有沒有想過會兩個一起帶不該帶的人回來?」讓在場所有人全都笑翻。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接著,重頭戲來到精品開箱,只見大理石長桌上擺滿了堆積成山的盒子,光是一個品牌就有數十個商品,天后闆妹透露買了卻沒時間開箱,早已忘了當初買了什麼,其中還包含為了配貨而購入愛馬仕的瓷器,而開箱到一半時,助理突然從場外拿了兩大袋剛到貨的Dior進來,王思佳見狀故意大喊:「妳又買心包包啦!」天后闆妹嚇到趕緊阻止,深怕老公得知後又要被罵。兩大袋的Dior中共有三樣商品,其中有包色的Lady Dior及特殊皮的Micro Lady Dior,三個包包就花了300多萬!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最後,天后闆妹透露其實一開始收到邀約有點抗拒,擔心酸民會說:「賺我們的錢買這些東西」,她表示平常不會故意要炫,單純是為了節目需求而開箱,王思佳則認為要跟像闆妹一樣有能力的人學習,「千萬不要淪為網路酸民」!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