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生日派對排場超豪華!迎24歲「連換3洋裝、5蛋糕」慶生 《星漢燦爛》演員現身網嗨翻


趙露思生日派對排場超豪華!迎24歲「連換3洋裝、5蛋糕」慶生 《星漢燦爛》演員現身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近來她更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月升滄海》掀起超高討論度,時裝劇《偷偷藏不住》日前也殺青,9日她迎來24歲生日,在生日派對上連換三套黑色洋裝,在《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中飾演她母親的曾黎也到場祝賀,讓粉絲嗨翻。

看更多:關曉彤「腰內肉溢出」成紅毯災難!粉絲要造型師負責 雪炫撞衫一比打臉了

來源:趙露思微博

趙露思的生日派對排場豪華,飯店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整片無敵海景,現場布置浪漫溫馨,趙露思被叢叢紫色鮮花包圍,且光是蛋糕就有5顆,不僅如此白色的掛布上還寫著「Happy Birthday」,趙露思一襲黑色長禮服,轉過身竟藏了小心機,露出整片白皙美背,搭配如夢似幻的景色,讓她感覺就像是置身城堡的公主。

來源:趙露思微博
來源:趙露思微博
來源:趙露思微博

不僅如此,在《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和新戲《偷偷藏不住》都和趙露思演母女檔的女星曾黎也到現場來共襄盛舉,曾黎保養得宜,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趙露思的長輩級,兩人反倒像是姊妹,趙露思也熱情抱著曾黎作勢要親她,而曾黎也搞笑舉起拳頭,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來源:微博

由於許多《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的粉絲還躺在「吳露可逃」(吳磊、趙露思CP名)坑底,看到曾黎到現場,特別遺憾吳磊沒有到場祝福趙露思,紛紛直呼,「怎麼不見吳磊來慶生」、「吳露可逃CP少一個也不成」、「星漢夫婦可惜沒合體」,甚至還有粉絲將兩人的照片P在一起,以完成心目中的小小願望。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