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鳳梨哥哥」驟逝!親弟發文曝「前2年曾有突發狀況」悲嘆: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第一代「鳳梨哥哥」驟逝!親弟發文曝「前2年曾有突發狀況」悲嘆: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曾在東森YoYo台擔任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的簡義隆,今日(16日)驚傳離世消息,由親弟透過鳳梨哥哥的臉書發文證實,也透露目前與家人正在處理後事,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

看更多:「香蕉哥哥」罕見聊育兒!親吐心聲「覺得辛苦」 網:你終於開始變老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簡義隆除了曾在東森YoYo台擔任節目主持、第一代鳳梨哥哥之外,也曾做過餐飲、人壽保險等行業,也曾參加過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國語組,近年來則轉型成為婚禮歌手、活動主持,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還曾在14日晚間貼出艾辰的演唱歌曲《錯位時空》,並表示「每晚聽聽這首歌,想想那些回憶」,沒想到這篇貼文卻成了他生前的最後一次公開發文。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簡義隆弟弟難掩悲傷地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先感謝您們對他的關心,但因為我們家人在詫異驚嚇又難過的心情下,也有要處理的程序,針對一些詢問為什麼的問題,實在沒有辦法一一回覆」,也坦言如果跟哥哥認識較久的朋友,應該知道哥哥前兩年就有曾經出現突發狀況,「只能說我們也很難過這次已經沒有上次的幸運,等家人發現時已經都來不及了」。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弟弟也難過表示,人生戛然而止對家人們來說是措手不及的,「昨天還發著文,說著話,笑著聊天吃東西,但今天就已經離開人間,人生即是這麼無常,很難過很不捨但是無可奈何」。但他也提醒大家,希望能讓他們盡可能以平靜的心情來處理後事,給予祝福和祈禱就好,「最後,因為告別式的日子需要等待討論安排,因此時間確定會再針對有來訊要參加的人告知,我們也是第一次處理這些事情,也還要摸索詢問,請給我們家人一些包容,謝謝」。

圖片來源:簡義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