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哥哥」罕見聊育兒!親吐心聲「覺得辛苦」 網:你終於開始變老


「香蕉哥哥」罕見聊育兒!親吐心聲「覺得辛苦」    網:你終於開始變老

每個人心中的童年明星香蕉哥哥(林掄元)即使已經四十多歲,仍然時常活躍於兒童節目中。近日香蕉哥哥卻突然有感而發的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心情,坦言自己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讓粉絲們感到很訝異。

看更多:西瓜哥哥陪伴20年「退出水果家族」!初期成員只剩1人 網淚:國民初戀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兒童台資深主持人香蕉哥哥在2018年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結婚後育有一子,兩人也時常在臉書平台分享親子生活日常,生活相當幸福,甚至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香草CP」,分享許多旅遊、夫妻生活、等家庭類主題。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但是昨(17日)香蕉哥哥卻突然吐露心情,表示自己覺得在育兒路上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事,有時候會感到既挫折又辛苦,但是當看到可愛的孩子時,卻又覺得一切的辛苦並沒有甚麼:「一切好值得又充滿回憶,一起加油吧」。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感到很訝異,沒想到對於照顧小孩擁有豐富經驗的香蕉哥哥竟然還覺得在育兒路上仍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而許多粉絲們也為了鼓勵香蕉哥哥並分享育兒心得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這是甜蜜的負荷,與孩子一起成長是最好的事」、「陪伴就是最好的愛」、「辛苦你們了,香蕉爸爸、草莓媽媽」、「孩子們就是甜蜜的負擔」、「阻力就是動力,其實你有強大的後援會」。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不過也有網友笑著表示:「香蕉跟草莓在生小孩之後終於開始變老了」可見在育兒方面夫妻兩人經營得很努力。而其實香蕉哥哥確實也已經進入東森幼幼台已有多年的時間,當初是在退伍後受到蘋果姊姊(彭薇霖)的介紹才加入,如今也是初期成員中唯一還在線的成員,相當不簡單。

圖片來源:香蕉哥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