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哭!瑪格羅比親曝「淚灑超模Cara家門外」原因 直呼:連我媽都打來關切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我沒有哭!瑪格羅比親曝「淚灑超模Cara家門外」原因 直呼:連我媽都打來關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格羅比.jpg
瑪格羅比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日前一系列失態行徑,包括在車內吸食不明液體、腳上全是瘀青逛情趣用品店、光腳遊蕩機場,甚至將腳跨出車窗外等,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不僅家人開始擔心Cara的身心狀況,就連圈內好友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也到她家探望她,沒想到,Margot Robbie竟淚流滿面地從Cara家走出被拍,照片火速掀起熱議,最近,她在採訪中親自澄清自己當時「並沒有哭」!

看更多:跳脫社會框架!安德魯加菲爾德「上空狂炸超慾腹肌」制霸封面 坦承:遺憾沒讓亡母抱孫

先前外媒誤報Margot Robbie從Cara Delevingne住所離開時,神情落寞,甚至在擦拭眼淚的畫面,儘管當時Margot沒有表示什麼,但網友自動將此事與Cara前陣子的脫序行徑串聯在一起,認為Margot鐵定是在探訪完好友時,談到了什麼讓情緒激動的事,才會哭著離開。然而,Margot Robbie近日在採訪中為此事闢謠,表示她當時不但沒有哭,這些照片甚至不是在Cara家門外被拍的!

來源:margotrobbieess IG
來源:margotrobbieess IG

Margot Robbie在《Vanity Fair》最新的採訪中表示,在「哭泣照」瘋傳於網上後,她就接到媽媽的來電,想要了解她和Cara之間發生了什麼,於是她解釋了整件事全為媒體捕風捉影造成的,她先表示自己與Cara的關係很好,那些照片根本不是在Cara家拍的,「我當時不在Cara家,我在Airbnb住了五天,而且我根本沒有哭!」

Margot Robbie解釋她只所以會面露難色,流淚,是因為當時有一根頭髮跑進了她的眼睛,「我的眼睛裡有東西,我試圖抓住我的口罩,另外一隻手還要拿咖啡,但那根頭髮就是離不開我的眼睛!」此話一出,終於解開網友心中存惑許久的問題。至於Cara近期也重新振作復工,不僅公開出席與Karl Lagerfeld的合作系列「Cara Loves Karl」活動,更登上位在法國坎城舉行的MIPCOM影視節,行程滿檔不在話下。

來源:caradelevingn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