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社會框架!安德魯加菲爾德「上空狂炸超慾腹肌」制霸封面 坦承:遺憾沒讓亡母抱孫


跳脫社會框架!安德魯加菲爾德「上空狂炸超慾腹肌」制霸封面 坦承:遺憾沒讓亡母抱孫

「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先前爆出息影,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後來他親自回覆粉絲,表示自己接戲接得太勤,想要暫時放個假而已,並非真的要退出影壇。最近Andrew登上男性時尚雜誌《GQ》,拍攝一系列「超慾大片」,不僅如此,他還在採訪中提到自己被社會「催生小孩」的困擾!

看更多:亞莉安娜親哥當街遭搶!2少年「猛擊後腦洗劫貴重財物」警逮人:還盜刷信用卡

來源:andrewgarfield._peter3 IG

Andrew Garfield近期登上《GQ》英國版封面,並為雜誌拍攝一系列寫真,有趣的是,在昨日釋出的多張時尚大片中,有一半照片是裸著上身的,只見他單穿一件黑皮褲,將頭髮向後梳起,攝影師從多個角度拍攝他精實的體態,肌肉上的油光與皮褲的霧面光澤融為一體,在他變換姿勢的瞬間,不經意的透出渾然天成的男性美,讓讀者眼睛狂吃冰淇淋,紛紛表示:「救命啊!太性感了」、「身材保持得超好」、「40歲男人的標竿」!

Andrew Garfield在雜誌的採訪中坦承,自己在「40歲前要成為父親」的傳統社會價值下掙扎,指出很難接受自己沒有應循「社會期待的道路」,在母親過世前讓她抱到孫子。他說:「在40歲前擺脫社會給予男性應該要有小孩的義務事件有趣的事情,更多的是,學會接受一條不同的人生道路,而不是社會加諸在我身上的期望。」

來源:andrewgarfield._peter3 IG

事實上,粉絲應該不難看出Andrew Garfield這幾年來心境上的變化,日前,Andrew就曾在受訪時透露「人生的下個計畫」,他表示過去一年的頒獎季讓他極其忙碌,感覺自己就像是洗衣機一樣,持續不停的擰轉,並透露「我需要休息一下,重新考慮我接下來想要做什麼!」更直言「想要當個普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