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林玉書爆遭女隊友排擠!被當面指責「沒教養」 向領隊說閒話背後頻搞小動作


《全明星4》林玉書爆遭女隊友排擠!被當面指責「沒教養」 向領隊說閒話背後頻搞小動作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林玉書因傷退賽,領隊郭泓志還表示:「大家很愛妳」,怎料,最近卻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她自開錄以來就與女隊員的相處狀況出問題,甚至還傳出有人背地裡做小動作,再加上受傷的緣故,這才是退賽的真正原因。

看更多:《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郭泓志心疼爆哭「想拿一勝送她」 接替人選正式曝光

來源:黃隊IG

根據《CTWANT》報導,知情人士出面爆料,指出林玉書曾向身邊的人請教「融入不了團隊」的問題,推測可能是她在測試賽的表現相當亮眼,所以才成為眼中釘。而整起事件的起源,就是比賽初期的一次開會,某位女隊員當面對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她詢問對方指控的緣由,對方表示:「因為妳來練習都沒有說早安。」至此之後,隊友紛紛選邊站,還有一次三位女隊員在拍攝IG動態,林玉書見狀也想加入,沒想到一行人卻假裝沒聽見,導致她鮮少出現在社群上,因此被網友誤會偷懶、沒練習。

來源:黃隊IG

類似的案件不只如此,像是有一次林玉書好友載她到練習場地,當林玉書剛下車不久後,便有一位女隊員上前跟她的好友表示:「你可以帶玉書回去了,玉書剛剛傳訊息跟我說,她想要回家睡覺,郭哥也知道了。」求證之後才發現根本是亂說話,甚至還有人向郭泓志說閒話,「林玉書平常也都不參加練習」,希望能夠減少她上場的頻率。

來源:林玉書IG

另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林玉書的IG沒有追蹤彭尊及劉心語,她的版面上都是個人照或是跟紅藍隊員的合照,甚至連退賽文都沒有隊友留言,由此似乎可以發現一些端倪。對此,林玉書經紀人表示不會陪同練習,但根據播出「沒有看到這些事」,至於退賽的原因,是受傷之後與製作單位討論得出的結果,「身體狀態真的不太能支撐,才做離開這個決定,所以怎麼會有這些內容我也很意外,我所知道並沒有這件事。」電視台則回應:「林玉書因傷無法負荷因此退賽,且黃隊隊員錄影期間互動皆正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