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腰內肉溢出」成紅毯災難!粉絲要造型師負責 雪炫撞衫一比打臉了


關曉彤「腰內肉溢出」成紅毯災難!粉絲要造型師負責 雪炫撞衫一比打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中國電影盛事金雞獎日前落幕,紅毯上爭奇鬥豔,然而陳妍希和關曉彤卻造型大翻車,其中關曉彤以一身優雅俐落的白襯衫褲裝登場,然而上衣短版設計卻露出她的腰間贅肉,引發關曉彤粉絲不滿,要求造型師負責,然而粉絲很快被韓星雪炫打臉。

看更多:許凱新劇脫了!187cm上空身材遭嫌「腰胖沒肌肉」 原聲上陣陸網驚:台灣腔?

來源:關曉彤微博
來源:雪炫IG

關曉彤在金雞紅毯的無修路透圖,能看到她身穿短版白襯衫搭黑色領帶,下身則穿黑色包臀長裙,然而這個穿搭卻讓她的缺點全暴露出來,不僅無法顯出身材曲線,腰間肉也被擠出來,看起來臃腫又不美觀,然而工作室發出的精修圖,她整個人卻小一號,腰間贅肉也消失了。

來源:微博
來源:關曉彤微博

關曉彤甚至被封為本屆的「紅毯災難」,不少粉絲見自家偶像的崩壞照流出,紛紛抱不平,將責任歸咎在造型師身上,甚至要求造型師自行辭職,:「別浪費美女的自身條件」﹑「好好的美女整成那樣」,大量負評還疑似讓造型師不堪負荷關閉留言。

來源:微博

然而巧的是,沒過幾天,雪炫出席新戲《甚麼都不想做》發佈會,和關曉彤的紅毯造型一模一樣,然而雪炫的現場照可以看到,她的身材緊實,露出一截纖細白皙的蠻腰,由於襯衫的緊身設計,更顯出她零贅肉的好身材,整個人散發出女神氣質,慘不忍睹的對比讓大陸網友也忍不住感嘆,「金雪炫身材真的牛」、「這一次內娛輸了」、「金雪炫穿這套還是有曲線的~好看些」、「雪炫稍好,這衣服難穿」。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