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新劇脫了!187cm上空身材遭嫌「腰胖沒肌肉」 原聲上陣陸網驚:台灣腔?


許凱新劇脫了!187cm上空身材遭嫌「腰胖沒肌肉」 原聲上陣陸網驚:台灣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和許凱搭擋演出的新劇《愛的二八定律》,歷經一次撤檔,終於在日前開播,詼諧浪漫的劇情話題不斷,兩位主角之間的火花也讓人看得心癢癢,然而許凱卻也引來批評,部分網友認為他裸半身的戲「腰肥沒肌肉」,以原聲演出還有台灣腔。

看更多:楊冪禮服拉鍊卡住求救!「長髮一甩露美背」許凱看傻跪地 曖昧畫面曝光網嗨翻

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在官方釋出的新預告中,可以看到許凱飾演的陽華剛洗完澡,裸著上身,看見楊冪飾演的秦施喝醉,搖搖晃晃要出門去工作,連忙上前拉住女方,沒想到卻讓兩人大幅貼近,然而這場大放福利的戲,卻讓網友大失所望,認為187公分的許凱背部沒有線條,側看腰身還疑似掉出贅肉,「有點噁心,大家好寬容」、「身材管理一下吧,求求了」、「膀大腰圓沒肌肉」、「感覺流油了都」。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其實從許凱的正面看,他仍是有明顯腹肌,身材仍舊不錯,有網友為許凱緩頰,他是易胖體質,為了維持身材很努力,更何況陽華這個角色的設定是宅男,許凱不要太健壯也比較符合人設,「很真實啊,陽華常年久坐家中」、「許凱一張臉頂過所有肌肉了」、「這不是有腹肌嗎」。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許凱在此劇中首度挑戰以原聲上陣,卻因為是廣州人,說話捲舌音不明顯,被誤認為說台灣腔,還有人指他語調洋派,和北京的大捲舌不同,也意外掀起網友討論,「許凱,為什麽講話有點子台灣腔?我尋思他好像不是台灣人吧?​」、「為什麽要給許凱搞一個台灣腔配音?」

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