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恩人!《千元律師》金智恩曝南宮珉「就像戲劇老師」:免費上了寶貴的課


不只是恩人!《千元律師》金智恩曝南宮珉「就像戲劇老師」:免費上了寶貴的課

電視劇《千元律師》雖然在上週迎來結局,但討論度依舊火熱,其鬥智又幽默的劇情內容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最高收視率一度達到15.2%!事實上,主演南宮珉與金智恩的表現也被視為是該劇的成功的原因,2人不但已經合作第三次,並且還是「師徒」關係,近日金智恩受訪時也透露自己雖然是拍戲,但也上了對方的「免費課程」,期盼未來還能再繼續合作!

看更多:為了與粉絲好好打招呼!BTS柾國霸氣將「260萬行李袋」扔地板 親民作風獲網友讚賞

來源:sbsdrama.official

金智恩與南宮珉在《千元律師》的對手戲深受許多劇迷喜愛,而這也是2人繼《監獄醫生》、《黑色太陽》後第三次合作!

關於這一路的合作心得,金智恩透露南宮珉只會給予「需要、必要的意見」,「在拍《黑色太陽》的時候,我背了整個劇本,但是前輩說不要這樣,認為困在劇本會表達不了自己想表達的東西,只會說出生硬的台詞,無法得知感情!」

來源:南宮珉 IG

雖然金智恩透露這次拍攝《千元律師》獲得南宮珉的稱讚,認為進步很多,但仍是建議「要懂得看事情的全貌」,讓她不禁直呼南宮珉「就像是戲劇老師一樣」,免費上了寶貴的課,並且也期許下一步作品能夠再度合作,並且挑戰奇幻題材的作品。

來源:ppomppu

事實上,南宮珉對於金智恩不僅是老師,還可以說是一位恩人!去年金智恩若是沒有獲得《黑色太陽》的出演機會,其實原打算回老家放棄當演員,不過後來因為獲得了南宮珉的提拔推薦而順利在劇中擔任重要角色,而當時南宮珉會這麼做的理由則是因為自己也曾有過低潮的時候,認為金智恩彷彿就像是過去的自己!

來源:sbsdrama.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