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與粉絲好好打招呼!BTS柾國霸氣將「260萬行李袋」扔地板 親民作風獲網友讚賞


為了與粉絲好好打招呼!BTS柾國霸氣將「260萬行李袋」扔地板 親民作風獲網友讚賞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有9年時間,不僅屢屢創造歷史、寫下驚人音樂成績,在國際間也享有一定知名度。雖然成員們如今已經成為了大咖藝人,但作風仍然親切,並且時常有美談事蹟傳出!像是近日「忙內」柾國在機場「熱情踢球」和粉絲、媒體打招呼就成為了一大話題,並且還有粉絲發現他為此果斷將「昂貴行李袋」放在地上,讓網友們都大讚他相當親民!

看更多:玩笑開過頭?《RM》池錫辰指路屢遭眾人「孤立無視」 網友怒批:竟播出這種欺負內容

來源:柾國 IG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20日在卡達舉行,除了賽事本身精彩可期外,開閉幕式的演出也是一大焦點,而本屆的賽事更是還邀請了BTS成員柾國擔任開幕式的表演嘉賓之一,這也將會是史上首次有韓國歌手在世足中表演,為此柾國也先在10月就前往過卡達,進行相關宣傳活動!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而日前(15日)再次動身前往卡達準備演出的柾國,在機場不但一如往常有禮貌的鞠躬向粉絲、媒體打招呼,另外還為了粉絲並配合世足,果斷將行李袋放在地上,加碼逗趣做出「踢球射門」的動作,最後更不忘來個「進球慶祝」大方比出愛心,嗨翻了現場所有人!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事實上,粉絲們不僅對於柾國的加碼踢球福利感到暖心,並且還認為他捨得將「行李袋放地上」的舉動十分親民!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的報導,粉絲們查出柾國放在地上的行李袋來頭不小,是高級時裝品牌聖羅蘭(Saint Laurent)的產品,要價多達260萬韓元(約新台幣6萬1千元)!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網友指出柾國在10月出國時,也同樣帶一樣的行李袋,並且也同樣放在地上好好地向大家打招呼,可以說作風仍是一貫的謙虛且親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