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隊友多次私約練習「獨漏林玉書」! 經紀人揭退賽真相:狀態不太能支撐


《全明星4》隊友多次私約練習「獨漏林玉書」! 經紀人揭退賽真相:狀態不太能支撐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林玉書傳出遭到女隊友排擠,背後不斷有小動作,其他人甚至利用林玉書提供的教練資源,私下約練習卻獨漏她一人,還有人爆料男隊員與她在鏡頭之外形同陌路,對此,林玉書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全明星4》林玉書爆遭女隊友排擠!被當面指責「沒教養」 向領隊說閒話背後頻搞小動作

來源:林玉書IG

根據《Yahoo!新聞》報導,工作人員出面爆料,指出郭泓志對於訓練相當要求,因此曾揚言沒有參加練習就不能上場比賽,所以隊員們都得按表操課。而林玉書一開始握有許多教練的資源,在分配到黃隊後,她毫不藏私地將資源分享給隊友,沒想到大家卻多次私約練習,唯獨遺漏林玉書,練習過程中,隊員們都會PO動態並互相標記,但她卻鮮少出現,因此讓不少網友誤會是她「不參與練習」。

來源:林玉書IG

不僅如此,還有人指出,林玉書日前參與一場公益籃球賽,當時她正在跟錢薇娟合照,這時有位黃隊男隊員上前打斷,「他連正眼都沒有看林玉書一眼,也沒有打招呼,只跟錢姐聊天。」但其實兩人在節目上的關係似乎沒有這麼糟糕,爆料者見狀都形容是「形同陌路」。

來源:林玉書IG

對此,林玉書經紀人表示,退賽的原因是受傷之後與製作單位討論得出的結果,「身體狀態真的不太能支撐,才做離開這個決定,所以怎麼會有這些內容我也很意外,我所知道並沒有這件事。」指出林玉書個性慢熱,但隊員都是一起練習,希望大家不要捕風捉影,「給予正面的肯定與鼓勵!」而電視台則回應:「林玉書因傷無法負荷因此退賽,且黃隊隊員錄影期間互動皆正常。」

來源:林玉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