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過頭?《RM》池錫辰指路屢遭眾人「孤立無視」 網友怒批:竟播出這種欺負內容


玩笑開過頭?《RM》池錫辰指路屢遭眾人「孤立無視」 網友怒批:竟播出這種欺負內容

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至今播出已有12年時間,長期下來節目固定班底都培養出絕佳默契,雖然成員之間打打鬧鬧、互嗆挖苦都是常有的事,但時不時也會被網友認為「太過火」!而最新一集中池錫辰因幫忙指路遭眾人孤立、反駁的畫面也讓觀眾看不下去,甚至直呼「和霸凌沒兩樣」!

看更多:錄《RM》前出車禍!宋智孝不滿金鐘國「只關心車子狀況」 怒賞巴掌超走心:擔心我好嗎!

來源:池錫辰 IG

《RM》最新一集中有任務規定成員不能使用GPS找路,只能靠著紙本地圖或是向人詢問,對此劉在錫信心十足,聲稱自己對於首爾的每條巷子都很熟悉,並且向坐在副駕的池錫辰強調會相信自己的直覺,但是池錫辰卻是看著地圖不斷叮嚀和提醒該轉向,而整個車子也吵成一團!

雖然劉在錫和金鐘國一直要求池錫辰安靜著就好,不過池錫辰仍是熱心的拿著地圖試圖引導,並且認為劉在錫開錯路,不過眾人不但一度忽略池錫辰的話,並且還叫他放下地圖睡覺,等到抵達目的地再起床就好。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然而過了不久,劉在錫也發現確實走錯路,讓池錫辰是又無奈又鬱悶的表示,「剛剛就就叫你直走了,我都說了,為什麼不信我。」池錫辰一連串的大吐苦水是讓金鐘國不禁回應,「那就直走就好,為什麼要那麼生氣。」

而劉在錫眼看池錫辰和金鐘國鬥嘴不完後,就試圖想讓梁世燦和池錫辰更換副駕的位子,這樣的想法又讓池錫辰沮喪表示,「我一直都是對的,太讓人鬱悶了。」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後來劉在錫又將走錯路浪費時間的鍋甩給池錫辰,稱是對方沒有好好看地圖,讓池錫辰又再次委屈表示,「我說了多少遍要你們直走的?」聽到這番話的金鐘國則回應,「那你應該要更強烈的反應阿。」

池錫辰整段路上不斷遭到反駁、無視,讓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認為成員開玩笑開得太過頭,紛紛在論壇留言表示,「這跟霸凌差不多了吧,為什麼要把這樣的欺負行為變成節目內容」、「池錫辰的家人看到會很難過吧」、「玩笑要適可而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