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郭泓志心疼爆哭「想拿一勝送她」 接替人選正式曝光


《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郭泓志心疼爆哭「想拿一勝送她」 接替人選正式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4》本周除了精彩的賽事之外,還公布了林玉書因腳傷而退賽的消息,她哽咽表示:「一直都對我們黃隊很抱歉」,很想要自私的留下來,但為了團隊著想,必須忍痛退賽,而郭泓志還罕見在鏡頭前落淚並表示:「我們今天其實真的很想要拿一勝送給她」,坦承為此情緒波動比較大,讓人聽了都為之動容。

看更多:《全明星4》張家陞「跳遠再破大會紀錄」!曹佑寧紀錄被反超 霸氣喊話:我還能更好

來源:LINE TV

林玉書本周宣布因腳傷而退賽,她表示從測試賽開始就自詡是一個「能力者」,希望能在「團隊需要的時候去扶持」,但認為自己沒有做好這件事,「一直都對我們黃隊很抱歉」。她坦言很想要繼續留下來,但是隨著賽季已經接近尾聲,獎盃數也越來越接近,「我不想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讓我這個沒有戰力的人繼續留在這,所以我覺得先離開會比較好。郭哥,我真的很抱歉。」兩人擁抱時,郭泓志還是忍不住情緒潰堤。

來源:LINE TV

郭泓志哽咽表示:「運動員最辛苦的就是跟傷痛相處」,自己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克服,並坦言:「我們今天其實真的很想要拿一勝送給她」,所以一整天的情緒才會比較大,他認為運動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如果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的確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及休息,希望林玉書能知道「大家很愛妳」,能夠盡早康復!

來源:LINE TV

事後,林玉書表示:「這個節目真正教會我的是『不要逞強』,這是我最後想要幫到團隊的事情」,所以才會選擇退賽。另外,很開心能夠在這邊遇到這麼棒的「家人」,未來還有機會在別的地方相見。而在預告中能看見,替補選手正是演員「邱子芯」,她表示自己擅長桌球、網球及羽球,讓觀眾都相當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