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稱讚贊助品牌勁敵」爆遭索賠協商!贊助商急澄清沒求償:就讓事情過去


姜丹尼爾「稱讚贊助品牌勁敵」爆遭索賠協商!贊助商急澄清沒求償:就讓事情過去

南韓25歲男星姜丹尼爾近幾年連接Mnet舞蹈競賽節目《街頭戰士》系列主持,但不料上週《街頭男戰士》決賽直播中他卻嚴重失言,大力稱讚節目贊助商的「勁敵」,並稱是玩笑話,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雖有消息傳出贊助商索賠,不過該廠商代表也出面親自澄清此事,並且指出不會要求賠償!

看更多:史無前例的失誤!姜丹尼爾稱讚「節目贊助商勁敵」業界看傻 經紀公司道歉:氣氛熱烈造成錯亂

來源:daniel.k.here

《街頭男戰士》是由韓國可口可樂旗下的品牌Seagram(씨그램)所贊助,但不料決賽直播中姜丹尼爾卻突然表示,「感謝我們的贊助商,Trevi(트레비)(樂天七星飲料旗下    品牌)很好喝!開個玩笑的,但我有一半是真心的。」

姜丹尼爾這段發言一出後引起了軒然大波,廣告業界人士嚴肅看待此事,指出這種「稱讚贊助商勁敵」是史無前例,並且有違反合約的可能,贊助商恐怕可以要求索賠!

而15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可口可樂和電視台CJ ENM針對姜丹尼爾失言進行協商解決方案,甚至也還有部分媒體爆料可口可樂「已經」要求賠償!不過沒多久,可口可樂公司代表就出面否認這些報導及傳言,強調從未索賠也沒有進行協商,「我們決定讓這件事過去,單純視為是偶發失誤。」

值得一提的是,當姜丹尼爾失言後,他也很快就透過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對外致歉,指出當時說錯贊助商是失誤,「由於決賽氣氛太熱烈,所以造成了錯亂,對於觀眾以及贊助商深表歉意!」

來源:daniel.k.here

事實上,姜丹尼爾接下來的演藝行程也相當忙碌,不但將於本月24日發行首張專輯《The Story》的改版《The Story : Repackage RETOLD》,接下來還有亞洲及歐美的巡迴演出「KANGDANIEL《FIRST PARADE》」!

來源:daniel.k.her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