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的失誤!姜丹尼爾稱讚「節目贊助商勁敵」業界看傻 經紀公司道歉:氣氛熱烈造成錯亂


史無前例的失誤!姜丹尼爾稱讚「節目贊助商勁敵」業界看傻 經紀公司道歉:氣氛熱烈造成錯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姜丹尼爾.jpg
姜丹尼爾

南韓25歲男星姜丹尼爾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打開知名度,並且最終順利以「第一名」之姿成為限定團體「Wanna One」的一員!而團體解散後,姜丹尼爾雖然持續以Solo歌手及節目主持身分活躍,但怎料近期他卻再度發生失言爭議,突然莫名提及贊助商的「勁敵品牌」,引起了一陣軒然大波!

看更多:《螢火蟲之墓》「經典水果糖鐵罐」將停產!114年老牌公司佐久間製菓走入歷史:明年1月熄燈

來源:daniel.k.here

姜丹尼爾雖然近幾年連續接下Mnet舞蹈競賽節目《街頭戰士》系列的主持棒,不過沒想到他卻在日前《街頭男戰士》決賽直播中嚴重失言,不但謝錯贊助廠商,還大力稱讚其勁敵!

據了解,《街頭男戰士》是由飲料品牌Seagram(씨그램)贊助,不過姜丹尼爾在節目中卻突然表示,「感謝我們的贊助商,Trevi(트레비)很好喝!開個玩笑的,但我有一半是真心的。」

這段畫面不但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不出來、認為十分尷尬,就連廣告業界人士都嚴肅看待此事,不但指出這種「稱讚贊助商勁敵」是史無前例,還認為是非常嚴重的失誤,有違反合約的可能,贊助商恐怕可以要求索賠!

針對此風波,姜丹尼爾也在9日透過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致歉,「說錯贊助商是一個失誤,由於決賽氣氛太熱烈,所以造成了錯亂,對於觀眾以及贊助商深表歉意!」

來源:daniel.k.here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不是姜丹尼爾首次引發失言風波,今年7月他向粉絲分享《街頭男戰士》與《街頭女戰士》的主持心得時,爆出性別爭議,他表示《街頭男戰士》因為都是男生所以感到自在,但是《街頭女戰士》卻很可怕、姐姐們都眼線畫很濃,後來他因為這段話以及後續的輕率處理態度遭廣大網友批評,最終不得不出面解釋及道歉。

來源:daniel.k.her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