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床戰男友「一脫褲被嚇到冷感」!拒絕歡愉吐1實話 對方爆氣反嗆:膚淺的女人


何妤玟床戰男友「一脫褲被嚇到冷感」!拒絕歡愉吐1實話 對方爆氣反嗆:膚淺的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妤玟.jpg
何妤玟

藝人何妤玟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戀愛經驗,她透露年輕時曾遇過性事不合的對象,一開始感覺兩人很投緣,無論什麼話題都聊得很開心,在認識了兩個月終於要發生性行為時,卻發現對方是「奈米」,讓她瞬間興致缺缺,事後跟對方反應卻被指責是「膚淺的女人」,讓她相當火大!

看更多:香蕉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完美符合未婚妻理想條件 「見籤詩內容秒落淚」:一切都是好的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何妤玟透露20幾歲曾碰過一位對象,兩人無話不談,聊天的感覺像是上輩子就認識,相當投緣,再加上對方正好是喜歡藝術的男生,種種條件都符合她的理想型,為此她刻意放慢戀愛的步調,告訴自己「不要太浪漫、不要太衝動」,花了兩個月與對方培養感情。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直到某一晚,兩人終於要發生性行為,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何妤玟表示:「他脫掉嚇到我欸!」透露對方下體的尺寸與理想狀況不一樣,「我的態度就慢慢地冷卻」,對方見狀後詢問原因,她竟跟對方說:「我覺得你那邊好像是有一點點……」讓一旁的來賓聽了都直呼:「好傷人!」結果對方一聽瞬間惱羞成怒,並大罵:「妳這個膚淺的女人!妳為什麼只看那方面?」讓她感到相當委屈,認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需求,不應該這樣就被責備。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來賓侯昌明也認為性事合對感情來說很重要,甚至可以為此而離婚,而最讓何妤玟不開心的是,「當我提出來的時候,他責怪我」,如果當時對方願意好聲好氣地溝通,就會願意給對方機會。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