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只賣甜美嗓音不賣臉!同時交往10男騙錢遭捕 男友見「體重破百真面目」全崩潰


直播主只賣甜美嗓音不賣臉!同時交往10男騙錢遭捕 男友見「體重破百真面目」全崩潰

隨著網路直播的行業普及,網紅越來越氾濫,尤其中國更是滿街都是直播主,打賞的風氣也十分盛行,進而引發不少社會問題,其中網路詐騙又最為嚴重。中國語音直播主小伊擁有甜美嗓音,儘管不曾露面卻同時交往10名男性騙取錢財,當小伊的真面目曝光,卻讓粉絲全都崩潰。

看更多:Angelababy零修圖後台照曝光!「法令紋痘痘臉」死亡角度嚇呆網:過於真實

來源:星視頻微博

據《星視頻》報導,廣東一名語音直播主小伊,因為話多又嗓音好聽,以不露臉的「聲優」聞名,她盜用國小美女同學的照片,將自己包裝成甜妹的形象,同時和10名粉絲有戀愛關係,儘管他們從不曾見過面,但她會以各種理由,包括沒錢須要看病等等,要求對方匯款、買禮物給她。

來源:星視頻微博

事情會浮出水面,是因為小伊的其中一名男友,為了討好她送了4萬5000元人民幣(約19萬元新台幣)的禮物,這才發現事有蹊翹,報警處理後,整起事件才被揭發,然而更誇張的是,小伊遭到逮捕後,真面目隨之曝光,大批粉絲才知道,原來小伊並不是纖細漂亮的美女,而是體重約100公斤的女性。

來源:星視頻微博

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看傻眼,紛紛直呼,「眼見為實,耳聽為虛,我還是相信這句話的」、「現在的美顏技術眼見都不一定為實了」、「」、「還是那句話,現實中都沒有美女看得上你,網上更沒有可能」、「慶倖吧,好歹是個女的,很多這種騙人的,背後都是男的用變聲器」、「我佩服那種不見面就轉錢的人」。

來源:星視頻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