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零修圖後台照曝光!「法令紋痘痘臉」死亡角度嚇呆網:過於真實


Angelababy零修圖後台照曝光!「法令紋痘痘臉」死亡角度嚇呆網:過於真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離婚後,生活重心除了兒子小海綿之外就是事業,然而先前被拍到哈菸的畫面,導致她的形象大傷,有消息指出她的代言數量會大幅銳減,然而她本人仍不受影響出席金雞獎,沒想到現場卻流出崩壞照。

看更多:25歲美女主持人考上清華!下課直衝央視上播 「半工半讀忙翻」網看傻:名副其實學霸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金雞獎典禮當天,Angelababy以一襲白紗長禮服現身,禮服由白色玫瑰拼接而成,看起來十分典雅,搭配上Angelababy的精緻妝容,她就宛如仙女下凡一般,然而主辦單位在後台拍的一張「死亡角度」,卻讓Angelababy徹底崩壞,不但法令紋明顯,還疑似膚況不太好,整個妝感髒髒的,加上Angelababy的臉蛋消瘦,更顯五官大到詭異。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這張照片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粉絲為Angelababy緩頰,會看起來那麼崩壞,是因為近距離對正臉拍攝,加上頂燈的關係,又沒有濾鏡特效,才會看起來特別詭異,同樣身受其害的還有高圓圓,儘管高圓圓也是以女神著稱,但在頂燈的照射下,她的髮量看起來異常稀少,眼下皺紋也非常明顯,整個人老了許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蘇有朋、黄渤、徐嬌、毛曉彤等人,在不友善的光線下,妝感看起來不僅厚重,皮膚也變得很差,讓網友直呼,「這組照片角度過於真實」。事實上,還有網友評本屆紅毯災難的兩人就是陳妍希和關曉彤,兩人的穿搭讓缺點全都暴露出來,引來網友笑虧,「雖然她倆造型墊底,但是她倆的老公拔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