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曾「被控制狂男友監視」!後悔分手求復合遭拒絕 單身兩年原因曝光


安妮曾「被控制狂男友監視」!後悔分手求復合遭拒絕 單身兩年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妮.jpg
安妮

藝人安妮日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單身至今約兩年,身邊有許多追求者,但為了學習「一個人獨處」,所以刻意不談戀愛,談到過往的戀情,她表示曾交往過一任多金男,對方甚至與珍妮佛羅培茲是鄰居,但最後卻因為對方是控制狂而分手,此外,還有一任男友對她百般呵護,最後卻因為對未來沒有共識而分手,讓她因此難過了好一陣子才走出傷痛。

看更多:男助理買牢固90天睫毛膠!張韶涵眼皮紅腫「卸2hr不掉」崩潰喊:我招誰惹誰

來源:東風衛視YT

安妮透露曾與美國多金男交往,對方不僅住在曼哈頓,甚至與珍妮佛羅培茲是鄰居,可見財力相當雄厚,但對方最大的缺點就是「控制慾很強」!像是無法接受她向前男友說生日快樂,因此有了第一次分手的經驗,復合之後卻衰遇疫情攪局,兩人展開了遠距離戀愛,但對方卻要求要一直開著視訊,就連睡覺都不能關,讓她感到壓力很大,最終導致分手。

來源:東風衛視YT

除了不好的回憶之外,安妮也曾遇過體貼男,她表示兩人交往期間,對方從沒說過不好聽的話,還會接送她上下班、細心照顧生活起居等,還有一次特地帶她到長灘島慶生,況且對方不是特別有錢的人,但是願意付出到這種程度,讓她相當感動!雖然看似一切都很美好,但安妮透露自己比較喜歡挑戰,願意接受不同的工作跟在不同國家生活,但對方喜歡穩定、簡單的感覺,由於對未來沒有共識,所以才忍痛分手,後來她曾經想要復合卻遭拒絕,讓她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才走出傷痛。

來源:東風衛視YT

此外,安妮表示已經單身約兩年,為了學習「如何一個人生活」,所以才沒有談戀愛,她還向自己喊話:「現在就是要好好享受自己陪伴自己」,雖然一開始有些不習慣,但如今已經能夠好好享受獨處的時光,而不是為了想要人陪伴才去談戀愛。

來源:東風衛視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