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助理買牢固90天睫毛膠!張韶涵眼皮紅腫「卸2hr不掉」崩潰喊:我招誰惹誰


男助理買牢固90天睫毛膠!張韶涵眼皮紅腫「卸2hr不掉」崩潰喊:我招誰惹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韶涵.jpg
張韶涵

歌手張韶涵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透露請男助理買假睫毛膠,由於助理對商品不了解,所以買成「嫁接睫毛膠」,產品還主打「1秒速乾」、「牢固90天」,害她卸了兩個小時都卸不掉,更崩潰直呼:「我招誰惹誰!」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正妹里長提十大超狂政見!「招商迪士尼、強制老公行房」 真實身分曾騷擾蔡阿嘎爆紅 

來源: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14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支影片,只見她拿著卸除液不斷往睫毛上塗,甚至把眼皮都弄到紅腫,她無奈表示:「這個助理想要害死妳,是分分秒秒的事情」,原來是男助理將普通的睫毛膠買成了「嫁接專用」,商品甚至主打「1秒速乾」、「牢固90天」,助理表示自己不懂產品,單純以為比較牢固,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慘案。

來源:張韶涵微博

經過一番努力,假睫毛終於有從眼皮上鬆動的跡象,張韶涵開心歡呼:「我終於看到希望了!」她索性將化妝棉濕敷在眼皮上,並PO文向網友求助,粉絲們紛紛表示:「不行就去醫院看看」、「心疼又好笑」、「用熱毛巾敷一下」,還有人樂觀說道:「總有一天會掉的」,讓她無奈到笑了出來並直呼:「我是招誰惹誰!」由於只有一邊的假睫毛卸不下來,因此看上去格外荒謬,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大笑。

來源:張韶涵微博

不僅如此,司機還吐槽:「從杭州上車卸妝卸到現在,馬上到家了,妳還沒卸完。」花了約兩個小時,假睫毛依然屹立不搖!最後,張韶涵透過友人的幫助,終於成功卸下假睫毛,上面還有很多膠水,而過程中似乎太痛,還讓她大飆淚!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張韶涵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