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粉絲打造1800萬雕像!「人面山羊身+火箭底座」設計網不解:全新物種?


馬斯克粉絲打造1800萬雕像!「人面山羊身+火箭底座」設計網不解:全新物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後,大動作改革,裁掉推特多位高層主管,更在一周內解雇公司約7000多名員工,有些人甚至是透過內部Slack或電郵才發現自己被裁員,對此感到相當不滿。儘管馬斯克的種種行徑使他形象受創,但支持他的支持者卻大有人在,最近傳出,有馬斯克的粉絲耗資千萬打造幫他打造一個雕像,隨即掀起討論!

看更多:《怪奇物語》第五季走向感動Netflix高層!威可那蓄鬍造型曝光 網驚:好像流浪漢

根據外媒報導,一家名為「Elon GOAT Token($EGT)」的加密貨幣公司,不僅以馬斯克之名發行加密貨幣,最近還集資幫他打造一個超巨大雕像,將馬斯克奉為偶像崇拜! $EGT的發言人表示,他們斥資約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製作這個紀念雕像,「很多人認為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經過一年的製作,現在是時候把成品獻給馬斯克了。」

來源:Elon Goat Token IG
來源:Elon Goat Token IG

據悉,這座雕像由加拿大金屬雕塑師Kevin和Michelle Stone打造,雕像高度約為5英尺9英寸(約178公分),並耗時700多個小時打造。$EGT還表示,他們會在本月26日將這座體積龐大的雕像運到特斯拉位在美國奧斯汀的工廠,將這份大禮獻給他們的偶像,並邀請馬斯克來領取,勢必又會掀起另一波話題。

來源:Elon Goat Token IG
來源:Elon Goat Token IG​​​​​​

不過,大眾似乎不是很能理解這個花錢又花時間製作的雕像外觀,只見一個巨大的鋁製頭像,配上山羊身體和噴射火箭底座的設計,雖說創意十足(山羊是取Greatest Of All Time的縮寫GOAT),卻被網友批評的一無是處,紛紛留言表示:「我如果是馬斯克看到應該不會高興」、「請問這是什麼鬼設計!」、「也太醜了吧,設計師在想什麼?」也算是變相的引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