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女主將爆退賽!觀眾曾預言「表情很不好」 親曝原因:再多一點腳就會斷掉


《全明星4》女主將爆退賽!觀眾曾預言「表情很不好」 親曝原因:再多一點腳就會斷掉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以來持續引發話題,不過高強度的訓練和賽程也讓部分成員因傷退賽,繼藍隊的吳珝陽腳部骨裂退賽後,黃隊的女主將林玉書也傳出退出節目,隨後被經紀人證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4》EP15:領隊全哭了!排球陷苦戰 郭泓志罕動怒「比賽這樣打的嗎」

圖/ 林玉書IG

《全明星運動會》近期隊員變化相當大,除了藍隊的吳珝陽退賽,改由涂善存替補之外,紅藍黃三隊更分別加入曹佑寧、潘君侖、敖犬3位選手,引發網友兩極議論。近日則是黃隊的林玉書被經紀人證實已退賽,不過原因不能暴雷,將在最新一集的《全明星》中揭曉退賽原因,並公佈替補人選,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圖/ 林玉書Youtube

事實上,林玉書在上週播出的集數就鮮少出賽,就連鏡頭也鮮少帶到她,上週播出後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玉書表情不太對勁」,沒想到就證實退賽。日前林玉書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比賽練習的日常,其中也對自己的傷勢做出說明,她坦言過去沒有這麼高強度地使用雙腿做運動,因此一開始腳踝很容易產生扭傷,只要跑步就會劇烈疼痛,一度讓她想要放棄,不過看到其他田徑隊的女生都努力冰敷、包紮後繼續努力,就覺得不能輕言放棄。

圖/ 林玉書Youtube

不過隨著高密度的訓練,林玉書坦言傷勢已經從原本只有腳踝代償到膝蓋,甚至是整個小腿,並指出最嚴重的是「脛前骨膜破裂」,因此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上場比賽,並驚吐「只要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似乎是讓她退賽的主因。不過林玉書也感性表示參加《全明星》是自己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並感謝身邊出現了許多貴人帶給她許多人生的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