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霍華德現身夜市!吃雞屁股下秒反應嗨炸:這卡稱很讚


T1/「魔獸」霍華德現身夜市!吃雞屁股下秒反應嗨炸:這卡稱很讚

上周加入台灣T1籃球聯賽桃園豐原雲豹隊的「魔獸」Dwight Howard(霍華德),在台灣不管是在娛樂界還是體育界都引起相當大的關注,昨日(11月14日)晚上6點多開始,他在各人IG開直播和觀眾球迷互動,更出現在桃園夜市體驗台灣美食,親和力和幽默感十足讓球迷們相當開心。

看更多:「魔獸」Dwight Howard NBA生涯回顧:曾經能單換LBJ的男人!峰迴路轉的職業生涯

圖片來源:Dwight Howard IG

昨日(11月14日)晚間八點半左右,霍華德在個人IG開了第二場直播,直播中他體驗了台灣夜市著名的打彈珠、射氣球、夾娃娃等休閒活動,此外他也體驗了許多台灣美食小吃,如糖葫蘆、雞屁股等等,過程中還用中文說到「好吃」、「霍華德Like」、「我愛妳」,路人遞給他地瓜球他也是直接吃下肚,逛夜市的過程中後頭跟著大批粉絲,他也來者不拒開心地和粉絲們互動。

圖片來源:Dwight Howard IG

此外在昨天下午,霍華德也有現身桃園南崁好市多,不少店員不顧上班時間,上前和霍華德合影,霍華德同樣來者不拒。另外霍華德在晚間九點多左右離開夜市後,也加碼爆料明天行程,他將前往台灣最知名的夜市,不少球迷已經在猜哪個夜市會是他的下一站,其中桃園中原夜市更是最多粉絲預測的地點,期待能與這位NBA準名人堂球員見面互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