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SMTM 11》狂被酸!李泳知遭批「一張專輯都沒發過」 本人高EQ回應獲讚賞


參加《SMTM 11》狂被酸!李泳知遭批「一張專輯都沒發過」 本人高EQ回應獲讚賞

南韓19歲女星李泳知多才多藝,不但曾靠著嘻哈方面的才華在《高等Rapper 3》奪冠,伶俐的口才加上幽默感也讓她廣受各大節目的青睞!只是不料,近期她再以Rapper參加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11》時,卻遭到不少批評,甚至狠酸她連音樂專輯都沒有發行過,而近日李泳知本人也發文回應了質疑,引起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李泳知《SMTM 11》預選舞台超炸!滿分表演「導師狂搶人」 最終選隊結果曝光

來源:李泳知 IG

李泳知近期不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個人的YouTube訪談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也獲得了巨大迴響,靠著十足的幽默感圈粉無數觀眾,頻道僅不到半年就累積有210萬訂閱,相當驚人!

不過這樣的成功卻也讓李泳知在參加《SMTM11》時飽受批評,雖然過去她在《高等Rapper 3》奪冠擁有一定的饒舌實力,但許多饒舌圈相關人士、選手認為現在的她不是rapper「而是藝人」,酸她沒來節目也能過得很好、賺大錢,在綜藝發展會更好!

然而沒想到的是,後來更有音樂評論家發文狠批李泳知幾乎沒在進行音樂方面的活動,指出她2019年《高等Rapper 3》奪冠後,這3年期間的音樂產量非常少,只有單曲或是上節目、比賽的作品,「別說是錄音室專輯了,她連一張EP都沒有!」

來源:Twitter

這位評論家表示自己並不能理解現在的李泳知竟不發行專輯,而是透過出演《SMTM11》填補音樂空白並盼望取得認可。關於評論家的批評及質疑,李泳知也在個人IG發出個人的微笑自拍照,並且寫道「希望我出專輯嗎?」高EQ且不改搞笑風格的回覆引起了網友們的好評!

來源:李泳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