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SMTM 11》預選舞台超炸!滿分表演「導師狂搶人」 最終選隊結果曝光


李泳知《SMTM 11》預選舞台超炸!滿分表演「導師狂搶人」 最終選隊結果曝光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目前正在熱播中,其中最受矚目的rapper李泳知也以選手身分參賽,一登場不僅受到矚目,更被許多選手質疑「為什麼還要來」,不過她在海選一開口就驚艷全場,更在最新一集以游刃有餘的表演征服觀眾!

看更多:《SMTM11》8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圖/ Mnet TV

《Show Me The Money 11》日前播出最新一集,李泳知晉級到60秒的2次預選舞台,以她獨有的渾厚嗓音成功展現強勁卻游刃有餘的rap實力,最終以四隊導師都給予肯定的「ALL PASS」成績成功晉級。事實上,李泳知本次參賽遭到不少選手質疑,認為她已經在綜藝上大獲成功,也在《高等rapper》中奪冠,來到節目似乎沒有太大的意義,曾被狠酸「就算不來參加也能賺大錢好好生活的」、「在綜藝的形象發揮更好」。

圖/ Mnet TV

李泳知坦言自己是抱著挑戰的心情參賽,「在音樂上我總是很空虛,也很有野心」,苦惱許久後認為自己如果不參賽一定會感到後悔,「寧願出演後失敗,就算摔得鼻青臉腫也要先試試看」,完美的舞台也讓韓國網友敬佩表示「真的太帥了,如此受到關注的話題人物承受了所有的壓力,真的很難戰勝這些做得更好,但是卻做到了,希望以後也能乘勝追擊」、「泳知真的是為了做節目而誕生的人,音樂、綜藝都沒有做不好的」。

圖/ Mnet TV

李泳知獲得ALL PASS後,四隊導師也紛紛美言拉攏,希望她能進入自己的隊伍,不過李泳知過去曾透露朴載範是自己的理想型,正好朴載範也是在海選階段負責審查她的導師,最終她透露「要選第一個選我的人」,因此進入了朴載範與Slom的Team Slay,並表示自己參賽並非為了合格的金項鍊、金錢和冠軍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我只是想把自己的真心不被曲解地說給大家聽」,未來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