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不曉得新人姓氏」挨罵!百靈果凱莉親曝真相:我壓力也很大


參加婚禮「不曉得新人姓氏」挨罵!百靈果凱莉親曝真相:我壓力也很大

Podcast頻道百靈果的主持人凱莉,日前飛往日本參加好姐妹的婚禮,並被邀請上台致詞,她表示因為不曉得新郎、新娘的姓氏,所以一時之間找不到婚禮場地,沒想到此話一出,卻被大批網友認為是「沒禮貌」、「丟台灣的臉」!對此,好友黃豪平出面力挺,凱莉也親自回擊酸民了。

看更多:《全明星4》黃宏軒訓練出意外!自曝「手指頭不規則變形」 最新傷勢曝光

來源:凱莉臉書

凱莉10日在臉書分享了在日本婚禮致詞的影片,她透露自己完全不懂日文,而且飯店內同時有10組新人在辦婚禮,再加上「我完全不知道新娘、新郎姓什麼」,導致她即使看了新人名單,還是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好不容易到了會場,竟發現在場的人絕大多數都不是日本人,並笑說:「他們大概都跟我一樣困惑,所以我覺得有好過一點」。

來源:凱莉臉書

然而影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認為凱莉自稱是以「好朋友」的身分出席,可是卻不曉得新人的姓氏,何況在場有許多外國人,會讓人觀感很差,並遭到怒嗆:「噁心的東西,明明就是目空一切什麼都不關心,來玩的而已!」、「妳到底是來暖場還是來砸場的?」、「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有臉講出來,還笑得那麼開心?」

來源:凱莉臉書

對此,黃豪平現身留言區力挺,「新娘跟凱莉不夠熟,會讓她致詞嗎?如果熟到這種程度,一定也知道凱莉講不出什麼冠冕堂皇的話,大家在生氣什麼?」還有人認為是「超棒的婚禮致詞」,屬於年輕人之間的幽默互動。

事情延燒三天後,凱莉13日親自回應爭議,「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婚禮破壞者」,話雖如此,朋友還是會邀請她主持婚禮,甚至硬把她安排在主桌旁邊,「你說人家新人都這麼用心暗示了,兄弟一場若完全不鬧一下好像不夠朋友!其實我壓力也是很大的,都不能好好吃頓喜宴~」再度引起討論。

來源:凱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