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庭》也瘋KPOP!荷馬、花枝韓文嗨唱「BLACKPINK夯曲」驚艷網 Jisoo本人也嚇傻


《辛普森家庭》也瘋KPOP!荷馬、花枝韓文嗨唱「BLACKPINK夯曲」驚艷網 Jisoo本人也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年狂攻歐美市場,時常到當地宣傳、並錄製節目,累積了不少粉絲!有趣的是,BLACKPINK的魅力似乎連美國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都無法擋,最新一集主角荷馬還和女兒花枝一起大唱夯曲 《Lovesick Girls》,引起了網路一陣熱議,就連成員Jisoo也都親自發文回應!

看更多:味道太奇特?BLACKPINK演唱會3成員喝「神秘飲料」秒變臉 唯Rosé淡定啜飲掀熱議

來源:Jisoo IG

熱播超過30年的美國喜劇卡通《辛普森家庭》,在最新一集中驚喜出現BLACKPINK的歌曲,當時主角荷馬開著車並和花枝討論著想聽的音樂類型,花枝表示,「我現在不太想聽爵士樂,我們來聽我的第二喜愛的音樂吧!」荷馬則一臉疑惑反問,「是騷沙?舊學派饒舌?還是交通廣播?」

接著花枝則興奮說道,「我愛K-POP,爸!」荷馬聽到後則表情微妙的回應,「喔,我當然知道,裝作你甚麼都不知道是很有趣的。」而下一秒畫面就是整車人嗨唱BLACKPINK的 《Lovesick Girls》!

這段影片讓韓國網友都相當驚喜,並且紛紛留言表示,「竟然還唱了韓文歌詞」、「配音員的韓文發音很標準」、「Lisa(花枝英文名)在唱Lisa團體的歌」等等,反應相當熱烈!事實上不只韓國網友,連BLACKPINK成員Jisoo都對這對影片十分驚訝,特地在IG發文表示,「阿阿阿這是真的嗎?歐耶!」

來源: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指出,這是《辛普森家庭》第二次直接提到K-POP韓星,2019年播出辛普森一家到訪韓國的內容時就有BTS的看板小彩蛋。另外,BLACKPINK目前其實人也正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唱會,可以說是十分湊巧!

來源:Jis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